iTRY消費最前線 > 最新訊息

新品發表   OPI經典指甲油 進化光繚色系回歸

美甲品牌OPI,自1989年推出指甲油系列產品以來,百變多樣、無色差、如烤漆般頂級質感的高飽和度色系,許多經典的色號甚至與好萊塢名人劃上等號,更持續透過色彩的力量影響全世界!

 

而隨著近年到沙龍做光繚美甲的風氣越來越盛行,越來越多消費者前往美甲沙龍詢問,能否製作特定OPI經典色系的光繚美甲。

 

時尚色彩專家OPI聽見了美甲愛好者對於經典色光繚的需求,今年OPI將「Color Is The Answer」列為品牌信念,並自旗下歷代指甲油系列中,挑選出最深受全球消費者熱愛回購的12款經典款指彩色系,升級為光繚指彩,推出OPI Gel Color Icons 膠糖光繚經典光彩系列,熱門色系包含日常經典必備的大勢莫蘭迪裸土色、與持續在時尚界延燒的酒紅、乾燥玫瑰桃粉色系。 OPI Gel Color Icons即日起在OPI、Nail Library全台銷售櫃點門市正式上市!

 

【OPI Gel Color Icons 膠糖光繚經典光彩系列】15ml/ $1,600
.人氣莫蘭迪土色系
 GCF16_法式情挑/GCA15_焦糖牛奶/GCC89_巧克力慕斯
 GCE41_巴賽隆納的解放/GCG13_柏林迷蹤

.乾燥絲絨玫瑰色系
 GCF62_眺望幸福/GCS63_芝加哥香檳派對/GCS45_戀戀櫻花紅
 GCG01_愛神阿芙羅迪的粉紅睡袍/GCH48_幸運薰衣草
 GCH39_掌上明珠/GCS96_小甜心

 

資料來源:廠商提供


上一則 | 下一則 | 看所有消費最前線 | 轉寄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