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RY消費最前線 > 最新訊息

新品發表   babyMADISON打造時尚潮童 2018秋冬新裝報到

微風複合式精品童裝【babyMADISON】獨家引進,法國精品GIVENCHY Kids 2018最新秋冬系列。

 

該系列承襲了品牌經典、簡約的設計風格,標誌性的五角星、紅黑配色在童裝系列仍是矚目的焦點之一。

 

本季加入”MINI GIVENCHY”的LOGO,直白的表現童裝的設計風格與GIVENCHY 大人系列密不可分的關係,並融合了經典的星星圖案,讓人有耳目一新的感覺。

 

此外本季也嘗試了更大膽的設計,不對稱的配色手法為AW18增添了新鮮感,在顏色的使用上除了以往的黑、白、灰、紅等經典配色,這次增加了亮橘色及童裝系列獨有的灰粉,活潑又充滿青春洋溢的色調穿在小寶貝身上,襯托出孩子的天真無邪。

 

除了經典LOGO T-shirt類,小童的正裝-西裝、洋裝類也會讓喜愛GIVENCHY爸媽愛不釋手,襯衫領上的星星標誌,低調又不失品牌經典風格;小女孩的洋裝混搭運動衫線條設計,完整打造MINI-ME的GIVENCHY小童風格。

 

資料來源:廠商提供


上一則 | 下一則 | 看所有消費最前線 | 轉寄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