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RY消費最前線 > 最新訊息

新品發表   CAMPER 首推黑/紅雙色硬殼行李箱!

全台百貨周年慶期間限定!
.2018秋冬來趟虛擬實境的冒險旅程!

 

CAMPER是充滿創作動能的品牌,一路發展迄今,始終保持著它創新、幽默、輕鬆、實搭的品牌精神!

 

CAMPER 2018年秋冬系列,靈感來源於「SUPERNATURAL」(超自然能量)。這個季節,我們透過紋理、結構和細節處理,讓鞋款融合自然元素創造生機,讓它們更加令人驚喜、有趣並前衛!

 

CAMPER FW18全新形象,讓自己沉浸在創意總監Romain Kremer虛擬世界中,擬人化鞋款的過程,從超自然到後世界末日,延伸您的想像力,打破抽象與具體之間的界線。

 

今年秋冬,CAMPER 在這趟虛擬實境的冒險旅程中,全新加入兩款黑vs.紅雙色硬殼行李箱!品牌標誌性的暗黑色與鮮紅色躍上硬殼行李箱,光亮質感PVC 箱面為秋冬注入一抹活力!

 

在即將到來的全台百貨周年慶期間,CAMPER 黑vs.紅雙色硬殼行李箱將會以「CAMPER 周年慶期間限定滿額贈」方式回饋給一直以來支持與愛護CAMPER 的消費者們!趕快加入我們的步伐,一起來把這難得一見的台灣限定CAMPER 硬殼行李箱帶回家吧!

 

資料來源:廠商提供


上一則 | 下一則 | 看所有消費最前線 | 轉寄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