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RY消費最前線 > 最新訊息

新品發表   LITTLE MARC JACOBS 復古嘻哈風潮

以手提包、手錶和服裝系列聞名世界的MARC JACOBS在1986年創建同名品牌,並在2007年發表了第一季的LITTLE MARC JACOBS童裝系列,承襲了他一貫的年輕、隨興、直率紐約風格,提供小新生兒到小童充滿活力的服飾及配件。

 

2018秋冬系列LITTLE MARC JACOBS帶我們來到了紐約的街頭,嘻哈、街頭藝術是紐約文化的代表,同時也是本季的設計靈感來源。延續近期大熱的運動精品風格,加入了經典元素,追溯90年代街頭流行的休閒穿搭,融合了懷舊物品的圖案印刷,為此系列添加了一層古老、卻充滿魅力的神秘面紗。玩性十足的這一季的品項包含了T-shirt、帽T、大學T、牛仔褲、配件、新生兒包屁衣等等…。

 

女童系列以女性主義的概念向運動精品這個流行趨勢致敬,鮮明的底色搭配創意有趣的圖案,其中最常出現的就是戴著漁夫帽、大圓眼鏡、金項鍊的MJ女孩,單純可愛的臉搭配全身嘻哈配件,這麼大的反差感可以看得出MARC JACOBS頑性十足的一面,以及他對自我風格直率的表達方式。

 

男童的設計理念則是與90年代嘻哈及Breaking舞者相呼應,當然還有復古黑膠唱片也是主要元素之一。和女孩系列相同,設計裡包含了許多好玩的元素,以漫畫風呈現了帽子反戴的MJ男孩、超大型手拿錄音機、噴漆罐等等,完美的表現出90年代紐約街頭風。

 

新生兒系列以動物為設計主題,MARC JACOBS選擇了使用溜著滑板的馴鹿作為男嬰代表;女嬰則是呆萌又可愛的嘻哈羊駝,展現出一種反差萌的設計理念,十分有趣。

 

資料來源:廠商提供


上一則 | 下一則 | 看所有消費最前線 | 轉寄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