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RY消費最前線 > 最新訊息

新品發表   BERSHKA Mickey 90周歲紀念系列上市

.Happy Birthday Mickey!
.保持童心,讓世界充滿被顛覆的樂趣!
.台北 ATT4FUN 獨賣!

 

1928年11月18日,Mickey Mouse首次駕駛威利號汽船駛上大螢幕,他吹著口哨掌著舵,無憂無慮的形象為全球大大小小的人們帶來延續了90年的歡樂,也孕育出代表著幸福夢想的Disney世界。

 

在全球的偶像Mickey Mouse米老鼠的90歲生日之際,BERSHKA推出限量紀念系列,不同於一般聯名款式,BERSHKA運用巧思融入了更多街頭、舞蹈、藝術設計元素,讓Mickey系列充滿懷舊的紀念感也同時帶有時下潮流樂趣。

 

此系列零感自BERSHKA一貫的80與90年代時尚復古風,以當時風靡青少年的嘻哈音樂,融入紐約的普普藝術,可見到大量的卡通色塊,oversize輪廓,濃濃的MC和breaking舞蹈風格,讓人不自覺想跟著這套服裝的節奏舞動。

 

Mickey的俏皮印記隱藏在同系列的配件中,重溫嘻哈年代的大型戒指以及今年必備的腰包,都鑲有可愛的Mickey頭徽,用低調的潮流單品收藏這位資深偶像。

 

如同Mickey為世人帶來的原創精神,BERSHKA賦予Mickey 90周歲系列許多獨家單品,一同獻上我們對時尚藝術的熱愛。

 

資料來源:廠商提供


上一則 | 下一則 | 看所有消費最前線 | 轉寄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