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RY消費最前線 > 最新訊息

新品發表   戀愛魔鏡實現 你想要的明眸大眼!

.睫毛延伸再延伸,眼睛放大再放大!
.8小時持續捲翹,全新雙眼放大術!
.實現如燙睫毛般的捲翹精緻妝感!

 

魔鏡啊魔鏡,如何才能擁有明眸大眼,
成為人群中最上鏡的女孩?

 

日系開架彩粧品牌Majolica Majorca(戀愛魔鏡)聽到了女孩的心聲,將於11月推出風靡日妞的全新雙眼放大術,為睫毛先打底、再延伸,兩步驟輕鬆變身明眸大眼。

 

雙眼放大術Step1-在刷睫毛膏前輕刷上捲翹魔法吧!
戀愛魔鏡「超持久捲翹養護型睫毛底膏」,是第一支全新首創的睫毛捲翹棒,能使睫毛如同燙過睫毛般捲度持久上翹!特殊發想的雙重梳型設計:先以密短梳子面於睫毛根部輕輕向上按壓兩秒;再用細長梳子面由睫毛根部向上拉提,打造捲翹角度,好刷好上手!還奢華添加5種美容成分,全面呵護損傷毛鱗片,提升睫毛質感!

 

雙眼放大術Step2-打底之後接著快刷上難以置信的纖長美睫吧!
Majolica Majorca(戀愛魔鏡)的經典商品「超現實激長睫毛膏」將推出限量上市的「美人魚精靈」,值得收藏的可愛設計,外包裝與瓶身彷彿正訴說著來自深海美人魚精靈的大眼秘密。具有珍珠光澤與激長纖維的「濃烈延展亮澤配方」,結合潤澤纖長成分與液體延展基底,能讓睫毛根根分明地纖長延展。並添加「珍珠光配方」,只要刷上睫毛膏,透過珍珠光澤映射擴散的原理,讓睫毛在視覺上看起來更加濃密迷人!搭配「經典梳型刷」設計好刷易上手,連細小睫毛都能深入刷提。「防水捲翹固定技術」能防汗、防皮脂、防淚水,長時間維持驚人向上飛翹度!

 

【戀愛魔鏡 超持久捲翹養護型睫毛底膏】容量:4.7g / 售價:340元
【戀愛魔鏡 超現實激長睫毛膏-美人魚精靈】容量:6g / 售價:340元

 

資料來源:廠商提供


上一則 | 下一則 | 看所有消費最前線 | 轉寄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