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RY消費最前線 > 最新訊息

新品發表   Versace 2019早春 梅杜莎矚目現身

梅杜莎被視為權力的永恆象徵,是充滿魅力的獨立女性。活在當下的Versace女士,其個性、美貌及姿態成為超越時空的神話。梅杜莎圖騰充滿個性與力量,造型同樣出眾,是Versace女士的終極化身。

 

好萊塢女星珍妮佛洛佩茲(Jennifer Lopez)、新生代女星莎賓娜卡本特(Sabrina Carpenter)及新生代超模貝拉哈蒂德(Bella Hadid),皆以Versace早春服飾與配件展現當季街頭時尚風貌。

 

Versace女士自信、嫵媚而強悍,個性突出,從不接受別人的拒絕。對她來說,一切盡在掌握之中。她接納每個人都是獨立而存又大不相同。她充滿活力,積極擁抱人生。新世代梅杜莎將自己的基因帶到現代城市,傲然手執Versace旗幟,成為真正的都會戰士。

 

她身穿印花長褲 — 這位Versace女神是真正的偶像,因為她無需說服任何人。她了解自己的獨特個性,以自信演繹絢爛繽紛的Versace字母及巴洛克金色芙蓉印花。印花造型與印花配飾堪稱絕配,她手拿Sash印花圍巾包款,Logo字樣清晰可見,印證潮流對印花的狂熱永無休止。

 

她是夜幕女神 — 印花或珠片小黑裙有新穎設計,同時亦有經典的衣領和剪裁。Versace Icon包款選用全新的縫紉技術、艷麗色彩及閃爍刺繡,一直陪伴女神左右。

 

奢華運動風 — 置身鬧市,腳踩運動鞋;來到會議室,換上高跟鞋。她準備好換上糅合運動風的正裝及散發優雅氣質的運動服,以應付一天的挑戰,造型儼如宣告「看我,一切盡在掌握」。90年代的Versace復古標誌為外衣及配飾增添前所未見的的時尚雋永格調。奪目的Chain Reaction厚底休閒鞋是本季不可或缺的Versace潮物。

 

資料來源:廠商提供


上一則 | 下一則 | 看所有消費最前線 | 轉寄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