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RY消費最前線 > 最新訊息

新品發表   Shiseido X Ribbonesia 聖誕節限量藝術家聯名

在這最溫馨的節慶裡,資生堂與擅長緞帶創作的新興藝術家品牌Ribbonesia跨界合作,藉由其無拘無束的緞帶設計,充滿溫度、柔軟的意念,將美麗重新包裝,營造快樂。

 

緞帶創作美學:Ribbonesia美麗不應該只是單一形式,更要能夠折疊、彎曲、柔軟,進而變化成獨一無二的美。於2010年甫成立的緞帶創作美學品牌:Ribbonesia,能夠在不到10年就受到廣大注目,正是因為其將緞帶創作的美學,延伸出人生的千變萬化,重新賦予生命,以最輝煌的形式創造美麗的視覺表現,顛覆了一般人對美麗的想像!

 

在這一次的聯名合作中,Ribbonesia將最能代表資生堂的紅色,透過緞帶的彎曲、柔軟,重新包裝,再藉由銀白亮色的鮮明對比,碰撞出專屬於節慶的鮮明氣息,運用在資生堂全新紅妍肌活露N-繁花限定版,以及摩霧5色唇膏-繁花限定禮盒之中。

 

歷時25年研究,肌底修護精華不只能喚醒女人的美麗天賦,更能實現看得見、摸得到的煥采澎潤,更強化、更優化,捍衛美肌的同時,全面賦活全新美顏!資生堂紅妍肌活露N-繁花限定版,不僅是能夠送給自己美麗,更是在這個禮讚節氣裡,適合做為祝福的禮物,透過內在和外在的美麗串結,使美麗更加的美麗!

 

全新SHISEIDO MAKEUP的摩霧5色唇膏-內含天鵝絨粉末的摩霧POWDERS質地,極其絲滑,大膽顯色,服貼雙唇創造出極緻輕盈的粉霧色彩時尚,有別一般霧面唇彩,擁有超舒適的滋潤妝容感受,時尚的唇膏切面,更能夠輕易上手,一抹就能打造時尚粉霧美唇!從柔和的裸粉色到氣勢紅潤的色彩,任妳每天隨心所欲的在對的場合,用對的顏色,迷你的設計更是便於攜帶,做為禮物分享,搭配紅色緞帶創作的包裝設計,襯托出比美麗更加的美麗!

 

【資生堂 紅妍肌活露N-繁花限定版】
.容量75mL / 價格$4,500

 

【資生堂 摩霧5色唇膏-繁花限定版】
.容量2.5gx5支 / 價格$2,800

 

資料來源:廠商提供


上一則 | 下一則 | 看所有消費最前線 | 轉寄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