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RY消費最前線 > 最新訊息

新品發表   2019早秋男女裝系列 Versace紐約服裝秀

Versace首次將時裝秀舞台搬到紐約,
以獨特鮮明的造型及別樹一幟的個性風靡整座城市。

 

品牌創意總監Donatella Versace女士表示:「首次在紐約舉行Versace服裝秀,令我感到振奮不已。我想向這座非凡的城市致敬,呈現米蘭的傳統工藝,並融入紐約的活力和不拘一格的本質。這樣成就了整個系列的誕生。」

 

Versace首場紐約服裝秀,邀請多位好萊塢明星共襄盛舉,包括金卡達夏(Kim Kardashian West)與丈夫肯伊威斯特(Kanye West)、布蕾克萊弗莉(Blake Lively)、露琵塔尼詠歐(Lupita N’Yongo)、鄔瑪舒曼(Uma Thurman)、黛安克魯格(Diane Kruger)、諾曼李杜斯(Norman Reedus)、瑪麗布萊姬(Mary J Blige)與雙鍊大師(2Chainz)等,秀場邊星光熠熠照亮整座城市。

 

VERSACE ♥ 紐約 – Versace男女模特兒帶著行李及護照,在自由女神像的迎接下抵達美國。全新系列體現自由和自主,歡迎Versace義大利風格登陸紐約。

 

經典別針造型 – 經典的梅杜莎安全別針以嶄新且富現代感的形象回歸,「那套洋裝 (THAT dress)」載譽歸來:它打破一切界限,並改寫時裝界歷史。這套安全別針裙為走上紅毯的盛裝注入搖滾格調,當年好萊塢女星伊莉莎白赫莉(Elizabeth Hurley)紅毯上的性感形象,依舊令人津津樂道。全新安全別針設計糅合著名的梅杜莎頭像,打造金色配飾,配搭立體皺褶布料,提升若隱若現的視覺效果,由新生代超模維多利亞西蕾蒂(Vittoria Ceretti)演繹,一眼便能識別Versace的專屬風格。

 

星形、條紋及巴洛克圖案 – 各式印花登上紐約時裝舞台,頌揚Versace的義大利根源。金色光芒在斑馬紋及星形圖案間交織,以品牌特色營造出極致奪目的組合。名為Voyage Barocco印花以繽紛色調為主,締造全新效果的Versace經典希臘回紋及巴洛克圖騰。

 

不夜城的色彩 – 靈感來自活力充沛的紐約都市,璀燦城市加上Versace經典的鮮艷用色,與秋季系列的大地色調形成強烈對比,配搭出嶄新的獸紋圖案。

 

衣袖上的心形圖騰 – Love Versace心形印花取材自藝術家Jim Dine為品牌創辦人Gianni Versace先生於紐約寓所設計的愛心圖案。絲質雪紡印上繽紛心形印花,縫製成深V長袖禮服。這款正是Versace首屈一指的傳奇造型,由好萊塢女星珍妮佛洛佩茲(Jennifer Lopez)穿上而廣為人知。同系列禮服由超級名模琥珀瓦萊塔(Amber Valletta)壓軸演繹,性感邁出Versace女郎強大氣場。

 

Versace跟紐約這座城市的個性不謀而合,頌揚自身傳統之餘,亦不斷推展極限,開拓更美好的未來。他們遊走於自己的神話世界和時尚大都會的生活風尚之間。他們的自信滿滿?毋庸置疑。他們的秘密武器? Versace精神。

 

資料來源:廠商提供


上一則 | 下一則 | 看所有消費最前線 | 轉寄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