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RY消費最前線 > 最新訊息

新品發表   穿越於指尖裡的時光記憶 FABY女孩日記系列

每一位女性
都有一段
從小女孩蛻變成女人的故事,
從最初的愛戀、失落到重生~


今年秋冬,義大利指彩品牌FABY推出 Diaries Collection - FABY女孩日記系列,希望能透過色彩的力量,將每一個情緒與故事記錄下來之外,還能帶領你重溫曾經的喜怒哀樂。


Diaries Collection FABY女孩日記全系列推出12款新色,以暖色調講述女孩轉變為女人的心境:充滿感性與溫暖的石榴紅「吻我吧!」傳達柔軟、知性的橄欖綠「重生與銳變」、使人平靜沉穩的「冥想」,陪伴你記錄每一個屬於你自己的記憶。


擁有多樣色系選擇的FABY指甲油不僅飽和快乾,同時產品均依照歐盟規範進行嚴格控管,保證不含10大有害物質:DBP鄰苯二甲酸二丁酯、甲苯、甲醛、樟腦、甲醛樹脂、乙基甲苯磺酰胺、TPHP磷酸三苯酯、丙酮、對羥基苯甲酸酯及鉛。FABY同時愛護自然、堅持不做動物實驗,更保證產品絕不含任何動物相關成分。


【FABY女孩日記系列】全新12色
.容量:15ml
.售價:460元


資料來源:廠商提供


上一則 | 下一則 | 看所有消費最前線 | 轉寄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