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RY消費最前線 > 最新訊息

新品發表   資生堂WASO 讓肌膚吃的Q彈麻糬面膜

.日本女生完美肌膚的秘密!
.保養也可以DIY,讓肌膚吃麻糬,
 好玩又療癒!

 

一向以日本和食為靈感基礎的資生堂WASO系列,自2017年上市以來,成為日本女孩流行的保養方式,透過純淨健康的日式和食來達到體內健康環保!

 

全新資生堂WASO Q彈麻糬面膜不只是保養品,更是讓身心靈都能得到舒緩、療癒放鬆的全新概念面膜,WASO Q彈麻糬面膜不只從日本和食的麻糬概念為出發外,也透過使用的過程讓每一個女孩能夠舒緩疲憊和壓力,給肌膚專屬的和食保養,用最純淨天然修護能量,還原最自然的健康美肌!

 

不只是業界首創讓肌膚吃的QQ麻糬,更是獨一無二,擁有全新感受的面膜質地,使用前將粉末與液體倒入,充分混合後,攪拌便能拉出宛如麻糬般的QQ感,將麻糬面膜質地均勻的延展於臉部肌膚上,能感受到那手工現作的溫熱感,像是被輕撫雙臉般的得到了慰藉,隨著麻糬面膜開始變硬後再漸漸取下,你會發現,肌膚一摸好Q、好嫩、好亮,同時身心靈也都回到最純淨的舒緩狀態了!

 

超Q!水解米萃取物~米一直是被日本視為有益健康及美容的聖品,藉由日本農委會認證的有機越光米萃取出的水解米萃取物,能夠促進膠原蛋白及抑制脂質氧化,達到超Q彈肌膚的效果!

 

超嫩!溫州蜜柑果皮萃取精華~溫州蜜柑一直以來都是歷史上的朝貢聖品,直到現在,仍是日本代表性的水果農作物之一,其溫州蜜柑果皮萃取液的添加,能夠提升表皮玻尿酸生成,維持超嫩的肌膚觸感!

 

超亮!日本霧島溫泉水~日本人的肌膚能夠被譽為全世界最漂亮之一,原因是來自其傳統的泡澡文化,日本江戶時代末期,約西元1832年間,源自日本霧島的溫泉被發現其對於肌膚割傷或刺傷頗具療效,更能促進肌膚健康循環,添加此溫泉水,在使用後能呈現宛如泡完澡後的光滑肌膚。

 

資料來源:廠商提供


上一則 | 下一則 | 看所有消費最前線 | 轉寄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