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RY消費最前線 > 最新訊息

新品發表   Versace 2019 春夏形象廣告 宣揚獨特個性

Versace 2019春夏形象廣告由藝術總監 Donatella Versace 構思,邀請傳奇攝影師 Steven Meisel 掌鏡,集結時尚界具代表性和炙手可熱的超級名模們,完美演繹 Versace 獨特個性。


超級名模莎琳夏露(Shalom Harlow)繼春夏女裝秀壓軸後,再度擔任廣告形象模特兒,攜手新生代超模貝拉哈蒂德(Bella Hadid)、伊蓮娜沙伊克(Irina Shayk)、維多利亞西蕾蒂(Vittoria Ceretti)等人,擺出自信無畏的姿勢,詮釋Versace獨有的前衛態度。


一系列美照互相呼應,影像教人難忘,形象影片由貝拉哈蒂德(Bella Hadid)演繹,Donatella Versace親自為她刺上Versace圖騰,盡顯Versace成員間深厚的牽絆,如同刺青一樣無法磨滅。


邁入新一階段的 Versace,好比黃金般永垂不朽。她是時尚、藝術、音樂和潮流,她無處不在,正是所有流行話題的焦點。


資料來源:廠商提供


上一則 | 下一則 | 看所有消費最前線 | 轉寄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