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RY消費最前線 > 最新訊息

新品發表   Massimo Dutti 屬於你的旅行韻味

Massimo Dutti 首度上市香水系列,一貫的簡約時尚,以 Massimo Dutti 鐘愛的旅行主題為靈感,全系列包括男女香水共六款,六款香水以不同城市或旅遊目的地為名!


融和獨特的城市建築或大自然美學,穿越地域時空,啟發其中以旅程為設計來源之香氣,與 Massimo Dutti 的時裝搭配出沉穩內斂的高雅韻味。擁有一瓶,即擁有了氣勢,優雅,與細緻。


【女香】

Manhattan Light(曼哈頓)
奢華、熱情,夢幻的曼哈頓,人們夢想的實現地。主要香氣:蘋果,佛手柑,荔枝,牡丹,玫瑰、零陵香豆。代表高雅的濃郁之香。


Souffle Marais(瑪黑)
文青藝術的起源,雍容的法式古典與新興創意交織的先趨之地。主要香氣:薑花,金銀花、橙香、木蘭葉、鳶尾根、檀香。代表前衛的都會新香。


Evening Whispers(月夜)
每趟自然之旅所期待的神祕夜晚,未知且新鮮的大自然清香。主要香氣:杏仁、鳶尾花、桃子、櫻桃、香草、絲絨玫瑰。代表神秘的低調氣味。


【男香】

Kashbah Sunset(摩洛哥)
繁華的異域城市,奇幻辛香與藝術場景目不暇給,乾燥溫暖的度假風情。主要香氣:梨、大黃、天竺葵、番紅花、香草、白百合。代表濃烈的紳士之風。


Island Accord(海島)
經典甜蜜的度假首選,陽光、浪花、柔軟綿密的沙灘與溫暖的海風,舒緩心情的自然良藥。主要香氣:檸檬、血橙、黑醋栗、茉莉、薄荷、橙花。代表清新的舒適之香。


Sandy Papyros(沙洲)
探索神秘與天然之地,潛入隱世景點,包圍在天然木質與花香之中。主要香氣:羅勒、豆蔻、葡萄柚、青蘋果、茉莉花辦、廣藿香。 代表誘惑的隱喻之香。


資料來源:廠商提供


上一則 | 下一則 | 看所有消費最前線 | 轉寄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