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RY消費最前線 > 最新訊息

新品發表   NARS今夏最美仲夏沙漠眼頰盤 限量上市

一盤在手,創造百變偽混血立體輪廓!

 

萬眾矚目NARS限量頰彩盤,今夏以絕美沙漠境象為靈感,運用溫暖沙棕,混搭實用乾燥玫瑰與紫羅蘭配色,推出2款不同色系的仲夏沙漠眼頰盤。

 

根據不同膚色喜好,選擇大地色系的「沙漠夕陽眼頰盤」或乾燥玫瑰色系的「沙漠玫瑰眼頰盤」,上排4色眼影暈染夏日神秘魅惑眼眸,下排修容打亮,強化臉部深邃輪廓,一盤在手玩出百變妝感。

 

「驚綺絨彩筆」超水潤革命型半霧面感唇筆極度絲滑水潤,高顯色的同時給予唇部最完善的修護,創造最令人驚豔的半霧面又水潤的唇筆新突破。

 

「絲絨迷霧唇筆」結合方便攜帶的筆狀外型與唇膏功能,絲絨迷霧唇筆讓雙唇隨時亮眼誘人。高飽和色調、絲絨般的霧面感 ; 富含維他命E,適合勾勒唇線、唇部上色,或與其他唇膏產品搭配使用,創造持久、高保濕夏日唇妝。

 

經典NARS絲絨迷霧唇筆與驚綺絨彩筆各推出全新四色,搭配「仲夏沙漠限量眼頰盤」,完成獨一無二的仲夏沙漠妝容。

 

【沙漠夕陽眼頰盤】容量:眼影3.2g、頰彩7.1g/建議售價:2,300元
【沙漠玫瑰眼頰盤】容量:眼影3.2g、頰彩7.1g/建議售價:2,300元
【驚綺絨彩筆】容量:2.2g/建議售價:950元
【絲絨迷霧唇筆】容量:2.4g/建議售價:950元

 

資料來源:廠商提供


上一則 | 下一則 | 看所有消費最前線 | 轉寄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