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RY消費最前線 > 最新訊息

新品發表   資生堂「COLORMUSE潮色繆斯」誕生

.我的潮色,由我定義!
.擺脫一切世俗框架,展現真實自我!
.街頭潮流,我說了算!

 

資生堂專業美髮於2019年夏初,推出全新染髮系列「COLORMUSE潮色繆斯」。

 

取名COLORMUSE潮色繆斯是因為「各位美髮設計師可以運用浩瀚無垠的色彩表現,盡情揮灑創意,讓更多的MUSE(繆斯)誕生」。COLORMUSE潮色繆斯擁有無限的色彩表現,高控制性,能依照每位顧客的個性做染髮提案,藉由各位美髮設計師的手,讓更多的顧客=MUSE(繆斯)閃爍耀眼光彩。

 

1980年代~2000年代開頭出生的千禧世代(Millennials)。是最早期在網際網路普及的環境下長大的網路原生代。他們擅長活用社群網站取得情報。重視自我風格、個性,不厭其煩、勇於挑戰各式各樣的事物。而髮色也是他們表現「自我風格」一項工具,猶如彩妝和穿搭,依據心情、氣氛去為頭髮改變色彩。資生堂針對年輕世代,開發出鮮艷顯色度、可自由快速變換髮色的低損傷全新中性染髮系統─COLORMUSE潮色繆斯,讓千禧世代更隨心所欲、無所畏懼的去挑戰世俗框架,用鮮艷髮色展現真實自我。

 

資生堂專業髮品與資生堂護膚科技部門,聯手打造最強潮色染髮霜!
①日式嚴選,抗紅色調染料
為了展現無限的色彩,只採用經過嚴選的染料,擁有強烈紅色素的亞洲人頭髮也能表現出心中所想的髮色。在冷色系添加抗紅色素染料,消除紅色調,實現心想的色彩。

 

②資生堂獨家,促進滲透配方
採用資生堂獨家護膚成分Aqua in Pool,兼具親水性及親油性成分特性。將染料與S玻尿酸等護膚成分同時滲透進表皮層內側,因此發揮高度持色效果與護理成效。

 

③資生堂獨家,疏水持色科技
添加資生堂化妝品所運用的保養成分VC-IP*。以此獨家配方為核心,維持頭髮疏水性,創造高度持色效果。並在頭髮外層形成隱形防護罩。防護每一根髮絲,避免受損。

 

資料來源:廠商提供


上一則 | 下一則 | 看所有消費最前線 | 轉寄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