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RY消費最前線 > 最新訊息

新品發表   CAMPER Oruga系列 強勢席捲你的目光!

.輕量、易搭、個性配色!
.穿上它就是酷 × 潮 × 極致品味!

 

時髦的夏日涼鞋哪裡找?來自西班牙、講究優越製作工藝的經典鞋履品牌CAMPER,發展迄今始終保持它創新、幽默、輕鬆、實搭的品牌精神!

 

CAMPER 2019以“TIMELESSNESS”(時空永恆)為主題,將過去的材質、色彩、特殊應用和技術帶到現在,但同時亦不沉浸於對過往美好的懷舊情感,以CAMPER一直以來的設計創新精神,賦予2019春夏全新鞋款未來的藍圖!

 

夏天的前哨,CAMPER推出一系列2019年新版本涼鞋菁英—Oruga以及Oruga Up系列。Oruga結合夏季涼鞋最受歡迎的特色:寬鬆的魔鬼氈或鬆緊帶方便穿脫、色彩調色板個性鮮明,同時有著運動的超輕大底,提供良好的彈性。Oruga是西班牙文毛毛蟲的意思,這系列鞋款又輕又可折疊就像Oruga一樣,結合皮革和織帶,本季的Oruga提供許多選擇,這季三個支線:織帶、網布與皮革,皆注入夏天的風格元素於其中,讓人沉浸於美好夏日。

 

女性化的Oruga Up是Oruga的進階版,擁有升級的鋸齒大底,以及額外的EVA底層增加高度,帶來厚實感。新版的Oruga保有輕量和彈性的特點,但是新增的高度讓外型更加現代。

 

CAMPER始終堅持用最好的材質和最卓越的工藝來設計日常,用層出不窮的創意賦予鞋款更現代化的外觀。

 

資料來源:廠商提供


上一則 | 下一則 | 看所有消費最前線 | 轉寄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