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RY消費最前線 > 最新訊息

新品發表   Za日不落驚艷保濕唇膏 2019夏日限定人氣色!

.柔滑水潤 x 玫瑰唇色 x 光透艷澤!
.一抹柔滑,就是不顯唇紋!
.艷澤玫瑰,今夏盛綻!

 

Za旗下高人氣的唇粧系列「日不落驚艷保濕唇膏」,其中最熱銷的「玫瑰控」系列將於2019年7月推出夏季限定的百搭人氣色!由Za日本實驗室依據亞洲流行趨勢精心調配的3款限定色:包含了人氣紅棕色系的「煉瓦磚紅」、添加細緻金粉的橘紅色系的「盛夏誘光」、與柔和粉裸色系的「奶茶玫瑰」,人氣不墜的百搭配色,怎樣都能增添時髦感~玫瑰控今年夏天絕對不能錯過!

 

「日不落驚艷保濕唇膏(玫瑰控)」添加產自保加利亞的珍貴「玫瑰純露」與「玫瑰精油」,不但能為雙唇持續潤澤保濕,在唇瓣染上玫瑰般柔潤艷澤色彩的同時,還能輕柔點綴一抹恬淡玫瑰香氣,宛如置身玫瑰花園,令人徹底沉醉!結合日不落驚艷保濕唇膏系列獨特的「高感度顯色微粒」與「光透艷澤蠟」,讓唇彩不僅持久顯色,更展現光透水感。再加上能依唇部溫度作用的「水凝精華基底」,塗抹瞬間由膏狀轉為液狀,如玫瑰晨露般一抹融化,雙唇立即感受到柔滑水潤。顯色同時還能保濕滋潤,持久綻放光透艷澤!

 

【Za日不落驚艷保濕唇膏(玫瑰控)】
 容量:3.2g/建議售價:330元
.夏季限定色系,一擦綻放溫柔質感。
.延續日不落驚艷保濕唇膏的特色:持久顯色+潤澤保濕。
.獨特的光透艷澤色調,呈現水潤微透卻顯色的唇色。
.添加保加利亞玫瑰純露與玫瑰果油,擁有淡淡的玫瑰香氣。
.塗抹瞬間柔滑潤澤,一抹上唇即由膏狀轉為液狀質地。
.三款夏季限定百搭色系。

 

資料來源:廠商提供


上一則 | 下一則 | 看所有消費最前線 | 轉寄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