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RY消費最前線 > 最新訊息

新品發表   L/UNIFORM No°43側背袋 夏日全新配色出擊!

夏天就該擁有充滿元氣的時髦好心情!

 

法國最新生活趨勢訂製帆布包袋品牌L/UNIFORM,向來以其優越的製作工藝著稱,特別與Goyard製作包袋有著一貫的堅持考究,創辦人夫婦Jeanne Signoles以及Alex Signoles特別在意包袋製作時的每個環節,並且於推出作品前務必注重其每款包的實際使用效益,確保L/UNIFORM包袋摩登與實用並具的核心價值。

 

L/UNIFORM包袋最為人津津樂道之處,在Jeanne開創了獨特耐用的紮實帆布布料製作包袋,所有的布料均有防水、防髒的塗層,確保其機能性;並且所有L/UNIFORM的包袋設計和製造都是在自己的工廠—位於法國卡爾卡松(Carcassonne)的工坊生產,從草圖到組合、從精整到包裝,每一個生產步驟都經過技藝高超的工匠之手,一如Goyard包袋的優越製作精神,每一件產品均是量身打造,並且嚴格的質量標準和精確的規格進行檢驗。

 

L/UNIFORM經典包袋No.43側背包,是L/UNIFORM全年熱銷的包款!今年夏天,台北旗艦店全新引進夏日配色:米×粉紅、米×黑、米×咖啡、白×海軍藍色等,清新愜意的夏日選色,讓人感受滿滿的酷夏元氣!

 

No.43側背包適合各種場合、百搭各種風格、容納各種物品、耐磨耐操,簡單的說,它就是必備基本款!它能裝皮夾、身份證件、一大串鑰匙,剩下的雜物就全部通通放進裡面的貼袋裡吧。特別一提,L/UNIFORM品牌除了No.43側背包的全黑、全藍款有銀釦設計,其他包款一律都是使用金釦喔。

 

【L/UNIFORM No.43 LITTLE SATCHEL側背包】價格NT$28,000

 

資料來源:廠商提供


上一則 | 下一則 | 看所有消費最前線 | 轉寄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