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RY消費最前線 > 最新訊息

品牌主打商品   跟隨TOD’S 騁馳人生 隨心「履」行

TOD’S 全新『Follow My Ride』形象主題,以經典豆豆鞋為座駕騁馳人生,追隨心底的聲音,展開一場隨心「履」行~

 

最新形象大片邀請五位當代自由旅者TOD’S品牌大使演員佟大為、超模Katrin Thormann 、心靈療癒師Taryn Toomey、紐約當紅MIMI餐廳創辦人Louis Levy及藝術家Richard Phillips,以自身風格個性雋刻前行途中美好時光,感受生命的活力,無論是漫步在都市街頭亦或是駕車奔馳在公路上,隨性恣意的品味與生活哲學皆嶄露無遺。

 

在形象大片中,平日忙著遊走於各大城市及片場生活的品牌形象大使演員佟大為,追求新鮮感、展現真實自我一直是生活理念,以一雙丹寧豆豆鞋驅車穿行於紐約的車水馬龍,展現自由隨性,在不斷突破邊界的過程中找尋自我而將健康視為事業的Taryn Toomey生命的每一秒鐘都在運動探索自己的內在感受最真實的情緒,豆豆鞋也無疑成為她追求喜悅過程中的最佳夥伴。

 

在形象大片中,平日忙著遊走於各大城市及片場生活的品牌形象大使演員佟大為,追求新鮮感、展現真實自我一直是生活理念,以一雙丹寧豆豆鞋驅車穿行於紐約的車水馬龍,展現自由隨性,在不斷突破邊界的過程中找尋自我;而將健康視為事業的Taryn Toomey,生命的每一秒鐘都在運動,探索自己的內在,感受最真實的情緒,豆豆鞋也無疑成為她追求喜悅過程中的最佳夥伴。

 

跟隨TOD’S『Follow My Ride』的步履,一起駛向一望無際的美好,追逐自由冒險生活!

 

資料來源:廠商提供


上一則 | 下一則 | 看所有消費最前線 | 轉寄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