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RY消費最前線 > 最新訊息

新品發表   CAMPER環保鞋款登場!減少對環境影響

Camper Together with Ecoalf系列輕量版Pelotas,最大限度地減少對環境的影響!

 

在過去的基礎上,致力於更加可持續發展的未來,Camper今年秋冬很自豪地展示了與Ecoalf的新合作夥伴關係,這是往前邁向更有環保意識的時尚設計。

 

作為Camper 2019秋冬系列的一部分,Camper經典款Pelotas的輕量版採用100%再生尼龍鞋面,重新構想鞋帶和襯裡。與Ecoalf的新合作展示了來自回收塑料瓶、織物廢料和後工業廢料的創新面料和線條。

 

Ecoalf與Camper的目標一致,致力於尋求創新的新方法,以最大限度地降低其影響同時不犧牲商品本身的高質量標準。Camper Together與Ecoalf的全新聯手創作,是Camper品牌裡迄今為止最環保的鞋子,代表了可持續鞋類設計的新可能性。

 

此外,Camper於每一雙鞋款販售後,將向Ecoalf Foundation捐贈2歐元,該項目與西班牙和泰國的漁民合作,共同回收塑料海洋廢物。從一開始,Camper一直在嘗試構建高質量鞋類的方法,同時最大限度地減少對環境的影響。


Camaleón是該品牌於1975年推出的首款鞋子設計,採用再生卡車輪胎、馬車帆布和廢舊皮革製成,代表了該品牌的先鋒精神。2000年,Camper首次推出了Wabi,這是一個原創概念,專注於簡化製造工藝,減少浪費,並且只用三種基本組件製造鞋子:襪子、椰子纖維襯裡和單件注塑外殼。

 

資料來源:廠商提供


上一則 | 下一則 | 看所有消費最前線 | 轉寄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