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RY消費最前線 > 最新訊息

新品發表   義大利精品Versace 七夕情人節獻禮「LOVE」

義大利時尚精品Versace針對即將來臨的七夕情人節,特別推出一系列愛心單品,無論包款、T恤或配飾,滿溢的愛心圖騰為情人節獻上濃濃祝福。

 

系列商品包括鑲有水晶愛心的Versace Icon包款,復刻90年代經典包款,透過繽紛愛心裝飾與梅杜莎金屬釦細節,貫徹Versace的創新精神。

 

包身心型圖騰設計源自Versace的私人珍藏,取材自Jim Dine為Gianni Versace先生紐約的寓所設計,採用普普藝術般鮮明色調為包款增添繽紛色彩。同系列亦推出男女T恤,於Versace彩色標誌上方加添愛心圖騰,是情侶裝的最佳選擇。

 

情人節限定配飾注滿愛的宣言,以「LOVE」文字為主題,透過粉紅或透明水晶鑲嵌,為華麗服裝錦上添花。限定配飾推出髮夾、手鍊與皮革手環,入門款推薦給新世代情侶們。

 

Versace品牌代言人楊冪與中國知名女星迪麗熱巴皆以早秋女裝搭配品牌愛心配件,盡顯本季時髦態度,用Versace甜蜜的愛迎接七夕情人節到來。

 

資料來源:廠商提供


上一則 | 下一則 | 看所有消費最前線 | 轉寄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