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RY消費最前線 > 最新訊息

新品發表   新季節,新心情!BERSHKA 2019秋冬新品介紹

.音樂時尚的熱情無限!
.吳卓源與日本新生代歌姬Riri
 共同展示秋冬新品!

 

Riri 與DJ KEIJU以一首資生堂 Anessa主題曲 Summertime,成為今年日本流行最受矚目的盛曲之一,Riri 也成為日本8月甫上映的「獅子王」日文主題曲演唱者。

 

已在台灣當地網路音樂世界締造許多追隨者的「鄉民老婆」吳卓源,翻唱了Summetime的中文版本,並在亞洲嶄露頭角逐漸受到喜愛。兩人年輕、熱情、帶著性感節奏的磁性歌聲,吸引了BERSHKA邀請他們一齊為2019亞洲秋冬發表會獻聲並拍攝宣傳形象照。

 

BERSHKA AW19 女裝
新季節,新心情!Bershka推出2019秋冬新品,每位女性都可以擁有百變魅力:或是頹廢搖滾、或是哥德風格,也可將獨立女性氣質展現無遺,每個造型都是自我態度的最好詮釋。頹廢搖滾款式散發出濃郁的90年代風情,寬鬆的廓形牛仔褲、飛行員夾克和厚實的靴子,鮮豔的花朵印花點綴不羈搖滾風格。Bershka新一季同時也會讓哥德迷愛不釋手,更具現代氣質的混搭淋漓盡致地展現了自我另類的精神。用黑與白作為此風格的主色調,輔佐工裝風多口袋的設計。本季還有色彩悅動的選擇,比如紅配綠的撞色,蛟龍印花和民族風上衣,都讓這種極富戲劇性的設計效果更加鮮明。

 

Bershka也為追求法式風格的女孩們準備了特別款式。比如千鳥格和大熱的粉紅組合色,搭配極富淑女氣質的珍珠頭飾,擁有百分百的回頭率。對於更自信獨立的現代女性,我們放下這些細膩溫柔的造型元素,轉而打造更強勢而具有力量感的造型,比如讓人迷戀的灰色牛仔,用細節造型元素平添幾分浪漫,比如束腰、寬鬆的袖子和所有飾品上的水晶。以及越來越受歡迎的北歐清冷街頭風、經典夾棉運動款式、個性針織服裝,勾勒出及其女性化的造型。

 

BERSHKA AW19 男裝
男士們也迎來了一個與眾不同的季節,色彩組合的方式更令人驚喜,衝突感的格紋和搶眼的圖形,勾勒出一件件令人愛不釋手的外套。Bershka全力打造更具魅力的戶外活動造型,實用而精美的外套與都市風格相得益彰,自然色調與流行主色組合出巧妙的對比效果。最新款的厚底運動鞋和涼鞋也是不可或缺的衣櫥必備。這一季表現出濃烈的90年代靈感元素,比如以嘻哈教父Snoop Dogg為圖案的T恤、工裝風連身褲、以及超寬鬆格子襯衫和格子長褲,搭配大量閃亮細節。


如果你認為這些風格太搶眼,另一個主打的新流行趨勢可能會更吸引你的注意:其靈感來自【駭客任務】電影,以電腦為靈感的圖案、加以舊水洗布料和橡膠徽標,簡約而極具個性。如果您的風格更偏保守,休閒款式搭配自然色調的舒適風格,腳上一雙舒適的樂福鞋和軍旅風靴子,運用鮮明的色彩的讓人眼前一亮,低調卻吸睛。

 

資料來源:廠商提供


上一則 | 下一則 | 看所有消費最前線 | 轉寄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