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RY消費最前線 > 最新訊息

新品發表   肌膚之鑰節慶限量彩妝 和服之夢

靈感取自於日本知名的和服,透過日式傳統服飾來體現現代女性的優雅之美,亦展現出日本工匠藝術的精髓!

 

2019年,Clé de Peau Beauté肌膚之鑰與集結京都頂尖和服工匠藝術組織Kimono Artisan Kyoto成員之一的「Tachibana」合作,以其最著名「摺型友禪」的模板染色手技,獨家打造專屬於肌膚之鑰和服之夢圖騰,每一個炫麗且和諧的色調,表達著每個女人隱藏的特質:激情、力量、魅力和溫柔。

 

此外,每個產品的包裝,都隱藏著一幅由日本藝術家-大竹彩奈創作的和服美人繪。於她而言,美人繪為細膩刻畫女性內外之美的最佳代表之作。因季節更迭舞出情感的流露,捕捉每位女性內心的深藏的和服之夢。

 

Clé de Peau Beauté肌膚之鑰的六款明星熱銷商品換上全新節慶限量包裝。和服之夢系列秉持著體現女人內在美的精神,演譯出現代女性多樣且豐富的光采之美。

 

藉由演繹逐漸展開的包裝,來展現女性的內在之美。外盒的靈感來自疊紙(tatou),一種用來收納和服的摺疊紙盒,代表著和服的精巧之折疊與層次。而包裝外盒的紙片上印有和服腰帶(obi)上所使用的花紋,打開時就彷彿優雅地展現出和服那充滿工匠藝術編織的美夢,同時也象徵著隱藏的內在之美。打開不同產品外盒時,一幅身穿由日式工匠打造的和服女性精製美人繪圖將會完美地展現在您眼前。

 

KIMONO DREAM和服之夢 限量商品

【喀什米爾訂製唇膏】限量色 #512熾紅激情 容量:4g/售價 NT$2,000
【奢華艷光訂製唇膏】限量色 #511絲綢情挑 容量:4g/售價 NT$2,000
【和服之夢霧光唇菁萃】限量色 #510迷戀天鵝絨 容量:8ml/售價 NT$1,600
【和服之夢限量蜜粉餅】 #101盛開緋櫻 容量:4g/售價 NT$3,200
【和服之夢眼影盤】容量:4.5g/售價 NT$2,600
【和服之夢光采修護精華油】容量:75ml/售價 NT$4,600

 

資料來源:廠商提供


上一則 | 下一則 | 看所有消費最前線 | 轉寄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