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RY消費最前線 > 最新訊息

新品發表   CAMPER「潮足」2019秋冬滿足鞋癮子風格想像

秋冬時尚、潮流風格盡現,不論你是以繽紛色彩,拼湊妝點出街上亮點的「玩心派」,還是著重扎實工藝、經典上身的「本格表現派」等等,CAMPER 2019秋冬新作,都能滿足各式風格的足下需求。


BRUTUS 輕量皮靴,穿出男子自信的率性表現
CAMPER BRUTUS 以全黑亮面皮革製作,中、大底部分則使用上品牌頂規配製,厚實而輕盈的 EVA 全包大底,除了達到由下而上能完整包覆鞋面的保固效果,也能在各種類型的地面上提供額外的穩定性。 鞋面部分採 360°縫合搭配皮質鞋面,讓穿著時無論做出任何動作都得以保持扎實耐用性,最後OrthoLite® 鞋墊則增加了額外的透氣性和緩衝性,長久使用依舊維持足底舒適體驗。造型方面,CAMPER BRUTUS 呈現的是及踝的現代前衛設計,精煉的修身線條相當適合搭配合身的正式套裝,或與粗獷的丹寧褲款製造對比都能低調有型!


舞陽 演藝圈新銳主持男星 舞陽
以硬派男子風格搭配 CAMPER 2019秋冬 BRUTUS 皮革踝靴。
CAMPER BRUTUS皮革踝靴,NT$8,580


TWINS Line,穿一雙不對稱的繽紛糖衣
CAMPER TWINS 系列,不對稱設計讓左右兩腳外觀略有不同。取材自90年代注重色塊表現的設計風格,TWINS運動鞋在造型中向90年代經典風格致敬,以高飽和的亮彩線條流竄於鞋面結構,帶出秋冬童趣氣息。除了復古風格的經營,CAMPER TWINS 在技術層面也搭載具有高度靈活性、超輕量的緩衝系統,可在您行走的每一步吸收衝擊力。


曾佩瑜 氣質女星 曾珮瑜
玩新演繹CAMPER 2019秋冬TWINS系列。
CAMPER TWINS休閒鞋,NT$8,580


頂級科技之作,激發運動時尚潛能
CANICA為品牌最高科技的鞋款之一,適合各種活動。整體以復古的外型搭配皮革和織物拼接而成,打造獨特外觀。輕量的EVA外底在腳趾和腳跟處附有橡膠嵌件,以獲得更好的摩擦力。鞋底切割和柔韌的脊柱設計可以快速有效地對腳的自然運動做出反應,而OrthoLite®鞋墊可以增加額外的緩衝。


riverhuang 演員 黃河
以復古休閒造型搭配 CAMPER 2019秋冬CANICA 系列鞋款。
CAMPER CANICA休閒鞋,NT$6,680


秋冬防水利器,就算是雨天照樣「潮」酷有型!
CAMPER 2019AW,DRIFT這款防水運動短靴將經典的90年代設計帶到現代。結合厚重視覺的復古輪廓與尖端技術,DRIFT在極輕的鞋體內層包覆完善的Gore-Tex®內裡,形成全面的防水屏障,而先進的緩衝系統可以輕鬆地吸收最強烈的衝擊力。同時低調的藍黑配色,無論是搭配機能感強烈的造型,還是以運動線條為主的休閒風格都能輕鬆駕馭。


人氣KOL Una
以呼應鞋款的色調、寬輪廓凸顯 DRIFT 鞋款精髓。
CAMPER DRIFT 休閒鞋,NT$9,880


資料來源:廠商提供


上一則 | 下一則 | 看所有消費最前線 | 轉寄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