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RY消費最前線 > 最新訊息

新品發表   資生堂 紅妍肌活露Nx超進化持久氣墊 花火燦爛版

獨特但又兼具完整性,SHISEIDO GINZA TOKYO 新年限量系列與世界共同歡慶藝術、光芒及愛,以及任何正在盛開的美麗奇蹟。

 

今年的新年主題以日本俚語Hyakka-Ryouran(花火燦爛)為靈感,象徵在這贈禮以及團聚的時節裡,一人綻放或心靈、生活滿足時,周遭的人們也會被這感動力量匯聚,一起綻放生命中美麗的花火。

 

包裝視覺靈感來自於伊藤若沖(Jyakuchu)與擅長描繪大自然景觀,尤其四季花朵的琳派(RINPA)藝術而啟發。為了將傳統美感與當代藝術融合,SHISEIDO GINZA TOKYO 跨界與當代動畫創作家/平面設計師稻葉英樹合作,將其以現代化手法融合,呈現獨樹一格的現代繽紛浮世繪。

 

資生堂歷時25年研究所推出的劃時代紅妍肌活露,是能夠提升肌膚防禦力的肌底修護精華,打破一般精華液只強調肌膚修復,卻忽略了肌膚仍然曝露於外在強烈的受損風險之中,修復的速度遠不及外在環境的傷害的速度!

 

2018年,資生堂藉由獨創賦活肌底防禦科技™ ImuGeneration Technology™,同時全新添加具有卓越免疫力的靈芝萃取精華和具有強韌生命力的鳶尾花根萃取精華,打造出資生堂紅妍肌活露N,啟動超進化的美力能量!

 

送禮時節,與藝術家稻葉英樹跨界合作的燦爛花火躍上瓶身曲線,瓶身上細緻的金色火花以桃紅色鑲邊點綴,漸層瓶身猶如花火餘煙般光彩奪目;外包裝也換上全新設計,打造保養藝術美學,一同迎接幸福的相聚時刻。

 

【資生堂 紅妍肌活露N花火燦爛版】
 容量:75ml / 價格:NT 4,500
【資生堂 超進化持久/光感氣墊SPF35 PA++++13g(共8色)】
 價格:NT 1,300(蕊)/450(盒)/300(粉撲)

 

資料來源:廠商提供


上一則 | 下一則 | 看所有消費最前線 | 轉寄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