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RY消費最前線 > 最新訊息

新品發表   CAMPER 2020春夏新品鞋款報到!

歲末迎新佳節嚴選,
新年就要螢光色的過!

 

每到年底最期待的不就是跨年的倒數時分,氣氛熱絡滿點的歲末迎新前奏曲!呼應著對未來期待、興奮難耐的心情,正也表示西班牙的「國寶」鞋履品牌CAMPER正式迎接2020春夏全新鞋款的到來,各位鞋癮子們,準備好了嗎?

 

本季CAMPER維持自始以來「設計出符合生活創新、創意、機能,且對足部達到最友善幫助鞋款」的核心理念,以「露營」(Camping)概念為題,跟緊時下運動風的盛行趨勢,將鞋款結合運動與科技,發展能夠穩健踏出理想生活的鞋履提案。2020春夏,CAMPER團隊將涼拖鞋、球鞋、休閒鞋、正式鞋款、跟鞋、靴子都加入科技助力,將目標針對喜愛戶外活動,同時對新科技著迷的「CAMPERS」,因此從外在材料到內裡細節,都可看出團隊在此基礎上建立的心血。

 

另一方面,時尚界在2020春夏吹起一股螢光色的風潮。「NEON」就是本季首要主打的時尚元素!不論是誇張醒目的中、大底螢光色系配置,或是穿插其中的細節點綴,穿上CAMPER鞋款,絕對會是路上最潮、最時尚的風格焦點!

 

新年首推 ABS、CRCLR、Himalayen 三大系列,
玩心穿出Sports Casual的自我風格。


運動時尚風格興起,CAMPER 本季首推 ABS、CRCLR、Himalayen 三大系列,各自擁有不同領域的專長特點,隨時掌握不同活動當中的風格需求。


ABS主打襪套式設計,不論是踝部靴款或是Slip on款式,舒適的面料能夠完整包覆足部曲線,展現俐落的輪廓設計。而最受注目的緩震方面,厚實的ORTHOLITE中底搭配EVA大底能夠為長時間的站立行走達到優良的回饋緩震,且輕量化的特點也能輕易維持足部舒適的活動腳感;此外,大面積的「NEON」色系中大底,與鞋面形成的撞色對比更輕易讓ABS系列成為造型主角!

 

CRCLR靈感則取自單車車輪特色,於外層採用GORE-TEX防水面料,方便抵禦外來的水花困擾,同時也達到透氣排汗的全方位戶外防護效果。耐用度方面,因應活動時所造成的鞋面磨損,CRCLR鞋款更以360度的縫製技術製作,大幅降低耗損率,同時鞋帶系統也以拉釦系統設計,賦予著用時快速、精確的上腳體驗。

 

而由德國設計師 Bernhard Willhelm所操刀設計的「HIMALAYAN」也持續推出新作,有別於2019秋冬的高筒毛海,春夏季節則將原來具有強烈風格的「襪套式3D編織結構鞋面」改以中統形式表現,加上緩震、視覺造型兼具的鋸齒大底,依舊在2020春夏街頭盡現風采!

 

資料來源:廠商提供


上一則 | 下一則 | 看所有消費最前線 | 轉寄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