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RY消費最前線 > 最新訊息

品牌主打商品   選色障礙絕對要看 OPI年度夯色TOP5

.美甲沙龍指名愛用色!
.必擦經典色號稱霸12年!


回顧2019年,專業美甲品牌OPI推出多款新穎、大膽以及令人亮眼的新色,而經典指彩色號人氣更是依舊不減!


OPI根據2019年1至12月的銷售數據,公布過去一年最受台灣女性歡迎的指彩色號TOP5,其統計包含一般指彩、類光繚指彩以及OPI膠糖光繚指彩,無論是喜歡自行在家DIY造型的美甲控,亦或是定期必須至沙龍報到的光繚控,新的一年指彩風貌,絕對不能缺少這些年度夯色!


TOP5 #最美正紅色 指彩界扛霸子 一擦性感爆棚!
Big Apple Red 紅蘋果 / 類光繚ISN25 15ml $680
論搶眼度來說,最令人無法忽視的色調即是經典的正紅色 ,「紅蘋果」除了擁有極佳的顯色度、還兼具高飽和度,一擦超顯白,性感度激升,特別是在宴會、派對等場合擦上它,即能使指尖成為全身搭配中最加分的亮點!


TO4 #打造勾魂感指尖 大人系女子必GET 時尚氣場立即滿點!
Got The Blues For Red藍調醇紅 / 類光繚ISLW52 15ml $680
想要提升整體指尖質感,就非「藍調醇紅」莫屬!介於正紅色與酒紅色調之間,帶有深棕色的血色調,能為指尖增添一股勾魂神秘的女人味,一秒立即打造時尚氣場!


TOP3 #萬年不敗大勢奶茶色 絕對百搭不出錯!
Taupe-Less Beach 淺褐色海域 類光繚ISLA61 15ml $680
指甲油NLA61 15ml $480

2019年掀起的「奶茶色」風潮,從服飾、彩妝、髮色、單品配件一路延燒,甚至連同指尖色彩也同步跟進!其中「淺褐色海域」是帶有灰色、粉色所結合的輕裸色調,不僅能完美調和偏黃肌膚,使肌膚顯得更加白嫩,此色調所打造的裸肌感,更可使雙手在視覺上顯得更加纖長!


TOP2 #優雅女孩命定款 不挑膚色 顯白感瞬間激升!
Dulce De Leche焦糖牛奶 / 類光繚ISLA15 15ml $680
不張揚、低調又溫柔的「焦糖牛奶」,是介於粉嫩裸色與豆沙色的綜合色調,不僅不挑膚色、增進指尖氣色的特色、更可與其他顏色、美甲花樣搭配,創造出多層次指尖風貌!


TOP1 #無法被超越的經典色號 稱霸12年指彩NO.1!
Tickle My France-y法式情挑 / 類光繚ISLF16 15ml $680
OL、空姐與貴婦們瘋搶的裸色指彩王者!便是這支藕色帶點灰色調的「法式情挑」,單擦即可創造顯白、展現慵懶優雅的氣質雙手,還可搭配簡單的法式線條,或與銀色亮粉層層堆疊點綴做出進階變化,於舉手投足之間展現出極緻的指尖之美!


資料來源:廠商提供


上一則 | 下一則 | 看所有消費最前線 | 轉寄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