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RY消費最前線 > 最新訊息

新品發表   Za「早安醒膚水潤面膜」全新誕生!

.1分鐘妝前補水,6小時長效持妝!
.急救型早安面膜,
 快速導入X強效補水X透亮發光!
.1分鐘縮時保養,喚醒肌膚迅速補水
.告別繁瑣的妝前保養程序,
 妝容服貼一整天!

 

早上想要更有效率的縮時保養嗎?Za將於2020年6月推出全新3款早安面膜。不論你想要亮白、緊緻、舒緩或是保濕,妝前只需1分鐘,輕敷1片「早安醒膚水潤面膜」,喚醒肌膚後迅速補水、賦予滿滿水潤感。Za早安面膜一片就含有滿滿20g的精華液,等同於早上使用一小罐安瓶。當早上醒來膚況不好時,絕對能完美拯救不安分的肌膚!敷完後上妝,長達6小時服貼持妝!

 

採用「Airy-feeling空氣感天絲布膜」的「早安醒膚水潤面膜」,服貼輕薄的天絲材質,幫助精華保養成分能更快速滲透肌底,水潤保濕不黏膩。美肌修護配方,加強肌膚保護屏障。

 

全新Za「早安醒膚水潤面膜」,三款面膜三大保養效果,全方位滿足你的妝前保養需求: Za「早安醒膚水潤面膜(亮白保濕)」:亮白潤澤精華,改善暗淡乾燥肌膚,回復透亮嫩白。 Za「早安醒膚水潤面膜(緊緻保濕)」:緊緻保濕精華,緊緻毛孔,回復細緻光滑。 Za「早安醒膚水潤面膜(舒緩保濕)」:舒緩醒膚精華,為疲倦肌膚增添活力,回復彈潤飽滿光澤。

 

【Za早安醒膚水潤面膜(5枚入)】容量:20g/片 建議售價:250元
-Airy-feeling空氣感天絲布膜,精華快速滲透肌底,水潤保濕不黏膩。
-美肌修護配方,加強肌膚保護屏障。
-早晨1分鐘,賦予肌膚潤澤,敷完即刻上妝,妝容更加持久服貼。

 

資料來源:廠商提供


上一則 | 下一則 | 看所有消費最前線 | 轉寄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