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RY消費最前線 > 最新訊息

新品發表   L/UNIFORM高CP值 畢業禮物推薦!

最貼心的祝福,職場新鮮人同步適用!


法國最新生活趨勢訂製帆布包袋品牌L/UNIFORM,向來以其優越的製作工藝著稱,特別與Goyard製作包袋一貫的堅持考究,創辦人夫婦Jeanne Signoles以及Alex Signoles(Goyard創辦人之子)特別在意L/UNIFORM包袋製作時的每一個環節,並且於推出作品前務必注重其每一款包的實際使用效益,確保L/UNIFORM包袋摩登與實用並具的核心價值—「L/Uniform Is Everywhere.」。


時至畢業季節,L/UNIFORM衷心推薦給身邊有畢業生朋友的摩登男女士們,L/UNIFORM No°14鉛筆袋、N°29日常收納包、No°43小肩背包、No°41按釦式手提袋、No°48拉鍊皮夾,經典L/UNIFORM柔韌帆布搭配優越皮革製作,優雅尊貴的氣質,重點在其看來輕鬆隨興的自然搭配感,同時能將預算控制在2萬元上下,雅致實搭、耐用有型、製作工藝精湛的諸多優勢集結,絕對是能夠長久使用又萬年不敗的送禮好選擇!誠摯地推薦給好品味的您。


L/UNIFORM No°14鉛筆袋,NT$7,250
鉛筆袋從開始上學時便成為生活的一部分,然後幾乎再也不會離開它了。有充分的理由:它要麼繼續成為現在已經成為社會新鮮人甚至是飛行員、實習醫生等的小學生的配件,要麼就變成了化妝包或用於許多其他可能目的。L/UNIFORM No°14鉛筆袋是一個平行六面體,可以防止其放在公事包中時被壓扁,由編織帆布製成,拉鍊開口貫穿整個長度,可輕鬆找到所需的東西。


L/UNIFORM N°29日常收納包,NT$22,000
由兩種材質製成,一邊為皮革,另一邊為編織帆布(棉或棉+亞麻),以拉鍊開口,整個內裏為皮革加上10格隔層,做為收納卡片之用。皮革部位平滑,由100%全粒面小牛皮製成,同時經滾筒翻滾摔打,乾燥後更加柔韌,且有防水效果,漂亮完美的紋理特別能代表L/UNIFORM的風格。


L/UNIFORM No°43小肩背包,NT$28,000
適合各種場合、百搭各種風格、容納各種物品、耐磨耐操,簡單的說,它就是必備基本款!它能裝皮夾、身份證件、一大串鑰匙,剩下的雜物就全部通通放進裡面的貼袋裡吧。這與我們記憶中鬆垮的國中書包,沾著墨漬或寫著「愛與和平」或搖滾塗鴉之類的帆布包大不相同,No°43側背包傳達的是真正的堅定與力量。擁有它最好的理由是:它的扣合系統是以兩條皮革垂片上的四個帶扣孔與帶扣扣合,可以順著你收納物品的高度隨心調整;同時加上可調式肩帶,你可以將它斜背或當成後背包使用,任何場合都能表現出優雅風采。


L/UNIFORM No°41按釦式手提袋,NT$18,800
還有什麼比一邊看早報一邊喝咖啡(或大吉嶺紅茶)更讓人感到愉快?為了提供這種簡單的快樂,大型酒店會將每日早報放進深袋子裡,然後掛在每間客房的門把上。L/UNIFORM N°41按扣式手提袋的靈感正是來自這種傳統:高、窄、極輕且柔韌,內無襯裏,可容納必看的報紙與雜誌,讓你與世界同步。因此,它遠比傳統的托特袋堅固耐用許多。N°41按扣式手提袋有垂直的貼花織帶延伸至把手處,有一個小內袋,並用一個按扣扣合。


L/UNIFORM No°48拉鍊皮夾,NT$13,800
以三個隔層組成,包括中央一個口袋收納所有卡片。此款皮夾以全拉鍊式封口。平滑、100%全粒面小牛皮,漂亮完美的紋理,特別能代表L/UNIFORM的風格。我們的皮革經滾筒翻滾摔打,乾燥後更加柔韌,且有防水效果。


資料來源:廠商提供


上一則 | 下一則 | 看所有消費最前線 | 轉寄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