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RY消費最前線 > 最新訊息

品牌主打商品   OPI掌握曬後手足肌膚 S.O.S保養攻略

還你柔嫩美手、美足!


無論晴天、雨天或陰天,紫外線無所不在全年無休,因此,「紫外線」被視為肌膚的頭號隱形殺手。特別是艷夏時期陽光猛烈,喜歡從事戶外活動、或是每日曝曬於陽光下,只要短短的5至10分鐘,即可能造成肌膚傷害受損,引發乾燥、粗糙、暗沉、甚至產生細紋,而手部與足部肌膚又尤其是身體保養最常被忽略的部位,倘若曬後沒有給予完善的保養護理,可能使肌膚加速衰退,整體視覺年齡提升,提早成為乾枯老手、老腳!


美甲沙龍品牌OPI,特別針對曬後的手足保養護理,以美甲沙龍指名欽點的愛用手足保養—「Pro Spa古布阿蘇專業手足修護系列」,統整出四大曬後急救保養步驟,讓手控、足控的妳,能快速KO光老化,Hold住柔嫩不失守!


步驟一:迅速補充水分避免曬後手足乾紋問題
由於夏季陽光較強烈,受到紫外線及高溫環境的多重因素影響,臉部及身體肌膚容易因大量排汗而流失水分,出現暫時性的肌膚乾荒、粗糙問題。因此,首要護理關鍵除了飲用大量純水之外,同時選擇具有提高肌膚含水量之護理產品,幫助緩解肌膚乾燥狀態也是當務之急;「古布阿蘇深層保水保濕噴霧」,具有天然保濕因子神經醯胺,能迅速補充表皮流失的水分,舒緩曬後肌膚乾燥不適,提供身體肌膚保濕能量,避免曬後乾紋產生,其方便攜帶的特性,能隨時隨地補充水分,維持肌膚健康!


步驟二:來場手足SPA放鬆浴加強穩定膚況
曬後的肌膚正值疲弱狀態,為避免過度刺激,在清潔時不宜淋浴過久,建議採用常溫水浸浴的方式,將手部、足部肌膚浸泡10-15分鐘,同時搭配具有舒緩、放鬆肌膚功效的沐浴用品,能加強安撫穩定膚況,告別曬後不適;「古布阿蘇修護淨露」,添加具有舒緩功效的金盞花萃取,及多種抗氧保濕成分,能緩解暴曬後的肌膚高溫,溫和淨化雙手、雙足,其清新舒適的草本香香氛,能同步療癒身心靈,沈浸在愉悅的沐浴時光,幫助加速脫離曬後非常時期。


步驟三:密集深度滋養回復肌膚最佳狀態
為了幫助肌膚於曬後快速回穩,須把握曬後三天的黃金修復期,密集為肌膚進行深度保濕、滋潤,補充因日曬所流失的水份,降低光老化危機。 「古布阿蘇手密集修護霜」、「古布阿蘇密集修護潤膚霜」選用超級水果古布阿蘇、酪梨油與白茶萃取精華等抗氧化成分,能全面修護乾燥粗糙的手足肌膚,並同時於肌膚表層形成鎖水保護膜,無論是乾燥型肌膚,亦或是換季、曬後所引起的乾燥反應,都能提供肌膚滋潤與修護。此外,針對指緣隙縫間的粗糙狀態,建議選擇具有高效滲透肌膚內層的油類精華,如「古布阿蘇指精華」,幫助深度柔嫩滋養,瞬效救援指緣肉刺問題!


步驟四:定期去除角質x敷膜補給輕鬆實現柔嫩手足肌
肌膚經過長時間的曝曬,會令身體啟動自我防禦機制,造成肌膚角質層增厚,尤其足部肌膚比起手部肌膚更常反覆磨擦和擠壓,促使硬皮倍速增生,因此當曬後肌膚趨於穩定時,建議針對足底、指緣等易產生硬皮以及厚繭之部位,每週定期進行去除老廢角質,提升新陳代謝,接著選用含有高效滋養力的身體敷膜補給營養,讓肌膚維持穩定狀態。「專業足部搓棒」採用雙面磨砂設計,能快速省力地拋磨足底硬皮老繭,重拾細緻滑嫩的雙足;「古布阿蘇保濕修護膜」,專為乾燥型肌膚所設計,富含頂級酪梨油複合精華,能為肌膚注入保濕力,輕鬆實現柔嫩美手、美足!


資料來源:廠商提供


上一則 | 下一則 | 看所有消費最前線 | 轉寄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