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RY消費最前線 > 最新訊息

新品發表   INTEGRATE櫻特芮 繪型持色兩用眉粉筆

.俐落毛流 vs 溫柔蓬鬆,
 寬細筆觸任意轉換!
.超越武士刀!「水滴子眉筆」新登場
.超擬真眉型、致命可愛眉妝!


日本眉彩系列最新力作!INTEGRATE櫻特芮推出暱稱「水滴子眉筆」的全新商品「繪型持色兩用眉粉筆」!以超越武士刀的水滴型斜切筆頭,搭配全新升級的持色眉粉,能輕鬆轉換寬、細自如的筆觸,畫出超擬真眉型!打造持久立體的致命可愛眉妝!


♥ 超講究!水滴筆頭X持色眉粉
眉筆、眉粉2 in 1,獨特水滴型筆頭設計,能畫出寬細自如的超擬真線條。使用水滴尖端部分,可描繪根根分明的細緻毛流,並勾勒俐落眉型;使用水滴平面部分,可填補眉毛空洞並繪出平滑的眉毛寬部。斜切面的筆芯較一般平面筆芯,更好控制力道,繪出濃淡自如的眉色。


♥ 新進化!更持久X更滑順X更立體
全新進化升級「12小時長效持妝配方」添加「防潑水保護膜」,能抵抗汗水、皮脂、雨水,妝容持久不掉色。全新添加「柔滑粉末」,極致滑順絕佳手感,而且擁有多孔質地粉末的「立體感眉粉」,能有效校正自身眉色且絕不結塊,營造出自然不僵硬的蓬鬆感眉毛!整體眉妝更持久!更滑順!更立體!


【INTEGRATE櫻特芮 繪型持色兩用眉粉筆】共2色
容量:0.7g
售價:300元


資料來源:廠商提供

 


上一則 | 下一則 | 看所有消費最前線 | 轉寄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