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RY消費最前線 > 最新訊息

新品發表   Za玩色極潤護唇蜜 派對節日限定上市

.一抹水潤超 Juicy!
.修護雙唇、保濕不黏膩!
.單擦疊擦都可以!
.天使惡魔護唇蜜!


節日限定!妳是白天使還是小惡魔?
搭配個性妝容,打造玩色美唇~


開架美妝品牌Za推出限定上市的「玩色極潤護唇蜜」,添加頂級潤澤成分,塗抹瞬間打造豐潤Q彈美唇,天空藍、暗夜紅兩款唇色讓你搭配不同妝容,自由玩色!


節日限定的Za「玩色極潤護唇蜜」,高級專櫃質感管身,搭配超可愛外包裝,絕對是這一季必入手限定彩妝!白色外盒繪有象徵純淨無邪的白天使,是天空藍色調護唇蜜,塗抹後呈現自然裸粉水嫩唇。黑色外盒繪有象徵慾望心機的小惡魔,是暗夜紅色調護唇蜜,可為雙唇增添性感魅力。兩款色調單擦可作為護唇蜜,輕抹即為雙唇補水保濕!疊擦可提升唇部亮澤感,而不影響原本唇色。


添加葡萄籽油、玫瑰果油,以及蜂蜜精華等頂級保濕成分,深度滋潤雙唇,撫平唇紋,一抹水潤超Juicy!就算派對持續一整晚,雙唇依然水潤保濕不黏膩!保濕潤澤X修飾唇色X疊擦玩色,Za「玩色極潤護唇蜜」為你打造超水潤嘟嘟唇! 


Za玩色極潤護唇蜜(5.2g/特價264元、原價330元)
兩款色調:純淨無邪白天使 VS 慾望心機小惡魔


資料來源:廠商提供

 

 

 

 


上一則 | 下一則 | 看所有消費最前線 | 轉寄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