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RY消費最前線 > 最新訊息

新品發表   PULL&BEAR×TATE 全新推出時尚館藏系列

透過時尚,將偉大的藝術作品與年輕消費群眾連接一起!


PULL&BEAR 全新推出與英國倫敦TATE現代博物館的合作系列,為藝術愛好者創造了一個迷你收藏,以服裝向世界知名的18~20世紀現代藝術大師致敬。


由包括經典的抽象大師Piet Mondrian(蒙德里安)與Wassily Kandinsky(康丁斯基)、英國光之風景畫家J.M.W. Turner、詩人畫家William Blake(威廉·布萊克)、以及William Waterhouse(威廉·沃特豪斯)、George Stubbs(喬治·斯圖布斯)等TATE的珍貴館藏作品激發而汲取靈感,把名畫與最新的運動休閒潮流配對,打造前衛充滿視覺標誌性的服裝。


整個系列男女裝採用街頭休閒的必備單品T恤、印花運動衫、棉褲,瀰漫來自J.M.W. Turner 歷史上最具代表性的水彩霧畫景觀;外搭的牛仔夾克,將詩人畫家威廉·布萊克的復古插圖帶向生活;康丁斯基標誌性的Cossacks 抽象線條,隨著服裝、背包重新舞動;喬治·斯圖布斯的經典馬畫,也躍上畫家帽。


TATE必看的鎮店之作Sir John Everett Millais所繪哈姆雷特《OPHELIA》也在配件商品中現身。同時此系列全數採用永續材質與環保製作流程,傳遞品牌致力於尊重環境的長遠目標。


資料來源:廠商提供

 

  

 

 

 


上一則 | 下一則 | 看所有消費最前線 | 轉寄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