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RY消費最前線 > 最新訊息

新品發表   Za「粧自然無瑕粉餅EX」全新進化上市

.一拍氧氣奶油肌,持妝不暗沉!
.超細粉質 X 輕透服貼 X 隱形毛孔!
.NEW升級版,全新6大進化!


告別浮粉、脫妝、暗沉,
讓你一拍就有氧氣奶油肌,
全天輕透服貼不暗沉!


Za「粧自然無瑕粉餅EX」,採用獨家「空氣感輕盈粉體」,細緻粉質,輕透貼膚,上妝不厚粉。「彈力粉末技術」含高延展性晶透粉末,細緻服貼,完美隱形毛孔。抗暗沉配方及控油粉末,長時間抑制油光,打造持久不暗沉的氧氣奶油肌。特殊磁力科技讓妝效更持久.含特殊油份能與其它妝前、底妝完美結合,達到長效持妝效果。與Za美白防曬霜家族搭配使用,效果更佳!添加保濕護膚成分,潤澤不乾澀、持妝不暗沉。此外,防曬係數更升級至SPF30.PA +++,更能有效抵禦紫外線!


Za「粧自然無瑕粉餅EX」,妝效與包裝同步升級,持妝更透亮、毛孔更隱形、保濕更持久、粉質更細緻、油光更隱形,6大進化點令人耳目一新:


① 空氣感輕盈粉體:宛如空氣般的輕透,細緻不厚粉
② 彈力粉末技術:更服貼肌膚,完美隱形毛孔
③ 抗暗沉配方:長時間抑制油光,妝效更持久透亮
④ 特殊磁力科技:能與其它妝前、底妝完美結合,妝效更持久
⑤ 特調色號:專為台灣調配色號,美肌不顯黃
⑥ 全新包裝:裸粉色小粉盒設計,包裝質感更升級


全新Za「粧自然無瑕粉餅EX」,一拍就有細緻透亮的氧氣奶油肌!搭配超萌奶油小粉盒,裸粉色霧面表層結合純淨白亮面底盒,超有質感!小巧外型上妝、隨身攜帶補妝都好便利,嚮往氧氣奶油肌的妳快來搶一波!


【Za粧自然無瑕粉餅EX限定組】全4色
規格:8g
售價:NT360


資料來源:廠商提供


上一則 | 下一則 | 看所有消費最前線 | 轉寄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