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RY消費最前線 > 最新訊息

新品發表   AQUAIR阿葵亞 淨水賦活洗潤系列 升級上市!

.頭皮爽快髮絲輕盈柔順!
.水感香氛長持,時時綻放宜人香氣!
.告別油頭,加倍爽快潔淨!


淨味平衡技術x檜木精萃
深層淨化頭皮~


台灣夏天悶熱又潮濕的環境,是否也讓你的頭皮快喘不過氣,無法暢快呼吸?一頭秀髮也隨著悶熱天氣變得油膩又扁塌。全新升級AQUAIR阿葵亞淨水賦活系列,由台灣及日本資生堂研究所共同匠心研發,特別針對台灣悶熱、潮濕夏季打造出全新配方-淨味平衡技術,讓今夏徹底遠離頭悶、頭油、頭臭,帶給頭皮從未有過的潔淨感,髮絲還能常保水潤柔順,散發無敵水波光!


夏天總是因為悶熱而容易流汗出油,導致秀髮因油膩、汗水而變得扁塌,這樣的情形也相對容易導致頭皮異味。「全新升級阿葵亞淨水賦活系列」,不只潔淨秀髮,新添加淨味平衡技術,搭配明星成分-檜木精萃,讓頭皮徹底淨化、防止異味,頭皮清爽了,髮根也變得更加健康,打造出超輕盈的蓬鬆感。含氨基酸的水潤髮芯賦活成分,持續為髮絲補水、鎖水,讓乾枯、毛躁而糾結的髮絲重現水潤柔順觸感。獨家調製的水感香氛,隨著細膩的泡泡將髮絲髒污帶走同時,留下陣陣宜人又持久的香氣~


日本專為台灣高溫潮溼環境研發,一洗一潤搭配使用,這個夏天,讓頭皮徹底消暑又解悶,秀髮還能常保水潤柔順,盡情散發無敵水波光!


.AQUAIR阿葵亞「淨水賦活洗髮精 (控油型)」
 頭皮沁涼爽淨,髮根立體豐盈
 深度潔淨頭皮,秀髮輕盈柔順,閃耀無敵水波光
 600mL / NT230、1000mL / NT309


.AQUAIR阿葵亞「淨水賦活洗髮精 (保濕型)」
 頭皮深層潔淨,髮根健康輕盈
 髮絲長效水潤柔順,秀髮隨時閃耀無敵水波光
 600mL / NT230、1000mL / NT309


.AQUAIR阿葵亞「淨水賦活潤髮乳」
 深度修護髮芯,煥發潤澤光采
 水感香氛長持,秀髮隨時閃耀無敵水波光
 600mL / NT230、1000mL / NT309


.通路限定發售!AQUAIR阿葵亞「淨水賦活涼感洗潤組」
 潔淨力升級!頭皮解悶,爽快潔淨每一瞬間!
 組合內容:
 淨水賦活洗髮精(控油型)600mL+淨水賦活潤髮乳600mL / NT460


資料來源:廠商提供


上一則 | 下一則 | 看所有消費最前線 | 轉寄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