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RY消費最前線 > 最新訊息

品牌主打商品   香蜂花白樺洗髮精 讓心情清爽一夏

.平衡頭髮 pH值,頭不油膩膩!
夏季要舒爽,需要從頭開始保養!


每年來到夏季,總能感受相比去年更甚的熱情,疫情之下的口罩也不斷為肌膚加溫、讓出油更甚,而延伸臉部皮膚的頭皮,自然不免跟著油上加油。毛囊過度出油會造成堵塞,甚至出現頭皮紅腫、異味、落髮等現象。


天然品牌德國小甘菊,在眾多經典商品中,還有一罐在夏季默默熱銷的香蜂花白樺洗髮精。添加香蜂花萃取能均衡皮脂腺分泌,另外白樺葉添加讓成分更溫和不刺激,並讓頭皮保持潤澤與舒適!其中還有一項秘密成分-天然薑萃取,在照護髮根的同時平衡頭皮油脂。


洗髮同時做頭皮保養,是夏季最不可省略的保養步驟!香蜂花白樺洗髮精適合中性到油性頭皮。使用上在頭部打濕後,將適量洗髮精均勻塗抹雙手,輕輕以指腹做按摩,讓保養除了可以深入頭皮,也能刺激頭部穴道、舒暢皮下淋巴與神經。


疫情在家除了做好自我保護,也要保養好頭皮肌膚。德國小甘菊的香蜂花白樺洗髮精,天然植物添加,讓夏季的頭皮基礎保養自然不疏忽!


【德國小甘菊 香蜂花白樺洗髮精】
.規格:250ml
.售價:NT$280


資料來源:廠商提供

 

 

 


上一則 | 下一則 | 看所有消費最前線 | 轉寄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