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RY消費最前線 > 最新訊息

新品發表   Massimo Dutti身體保養系列 全新上市

Massimo Dutti推出名為 A journey of a self care 的個人保養系列!


極簡外裝、低調色質,對應四種舒緩身心的香氣,強調自我探尋的生活價值。全系列共有六日常生活最實用的單品,包括天然成分香水、乾洗手、護手霜、手部/身體清潔乳、手部/身體乳液以及肥皂。設計上將刻板標籤拋諸腦後,轉而聚焦於中性質調上,四款香氣皆搭配獨特的沉穩木果色,容易辨識,特殊的半透明或霧面玻璃,以及金屬管包裝,不論任何居家氛圍都有加乘的美感。


.『抗壓時刻』-WHITE TULIP & BARLEY白鬱金大麥
米白色源自白色鬱金香與大麥顆粒的融合色調。消除壓力的完美配方,鬱金香的清新香氣與讓人聯想蜂蜜的甜美,這一絲強烈遇上大麥抗疲勞的舒適特性豐富了味道層次。


.『寧靜自處』-CHAMOMILE & SANDAL WOOD 洋甘菊檀香
灰褐色系源自木材與乾燥的洋甘菊花瓣。療癒性是洋甘菊的神秘草本力量,盤旋在中調的麝香與後調檀香的醉人香脂之間,凸顯舒適與寧靜的溫暖。


.『入睡時光』-COTTON & GARDEN SAGE棉香鼠尾草
灰綠色源自鼠尾草葉片。潔淨的棉融合鼠尾草蒸餾精油,運用舒適嗅覺提醒身體適度休憩的思緒。


.『自信信念』-JUNIPER BERRY & GINGER 杜松子生薑
深灰色聯想自杜松子。木質和辛辣調的杜松子充滿力量,喚出自信感以穩定心神,為忙碌衝刺的生活提供內在平衡。


.香水 100ml、NT1,590;50ml、NT990
.手部身體乳液(霧面玻璃)250ml、NT790
.手部身體清潔乳(半透明玻璃)250ml、NT790
.護手霜(金屬管身黑色瓶蓋)40ml、NT390
.乾洗手(金屬管身白色瓶蓋)40ml、NT390


資料來源:廠商提供


上一則 | 下一則 | 看所有消費最前線 | 轉寄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