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RY消費最前線 > 最新訊息

新品發表   Za超磁久無瑕美肌粉底液 全新上市

.柔霧光感美肌,磁久不暗沉!
.薄透服貼,絲滑吻膚!
.高遮瑕x零毛孔x超持妝!
.絲滑服貼質地 超持妝不暗沉!


「超磁久粉底」全新上市!開架美妝品牌Za推出全新「超磁久無瑕美肌粉底液」,主打輕薄服貼質地、卻具有遮瑕力,能將瑕疵完美隱形!絲滑質地,輕透不厚粉,一抹瞬間貼合,宛如第二層肌膚,即使在潮濕高溫的台灣氣候下,底妝依然如同磁鐵般牢牢服貼、不脫妝!實現零毛孔、持久無瑕的柔霧光感美肌!


全新上市Za「超磁久無瑕美肌粉底液」,擁有六大特色
①超磁久持妝技術:使底妝彷彿磁鐵般吸附肌膚,輕透服貼,持久不脫妝。
②毛孔隱形成分:修飾瑕疵X平滑膚觸X柔焦毛孔,打造零毛孔無瑕美肌。
③長效保濕成分:添加玻尿酸、膠原蛋白等保濕成分,
        持妝整天也不因乾燥而斑駁、脫妝。
④高遮瑕:輕薄又遮瑕的透氣型配方,服貼好推勻,一抹修飾膚色不均、
     遮蓋痘疤雀斑等肌膚瑕疪。薄擦有效修飾膚色,疊擦可強化遮瑕力!
     毛孔、凹凸瑕疵、暗沉都Bye²。
⑤專為台灣肌膚研發色調:共有白皙/明亮/粉嫩/自然四款色選,均勻提亮膚色
⑥SPF15/PA++:防曬係數能抵禦日常紫外線,讓肌膚不受紫外線傷害。


此外,全新Za「超磁久無瑕美肌粉底液」,添加品牌專屬橙花香氛(Neroli),清新細膩的香氣,於上妝時舒緩壓力。包裝採用奶油般裸粉色瓶蓋,搭配高級感的霧感小方瓶身,擺在化妝檯上都像是小藝術品!外型、妝感都滿分的超磁久粉底,立刻入手起來!


【Za超磁久無瑕美肌粉底液】全4色
規格:25mL
售價:NT$380


資料來源:廠商提供


上一則 | 下一則 | 看所有消費最前線 | 轉寄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