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RY消費最前線 > 最新訊息

新品發表   INTEGRATE X Hello Kitty 限定聯名可愛登場

.大人女孩的可愛魅力、人氣第二彈!
.Meet LOVELY ♥ 限定聯名!


自開架美妝品牌INTEGRATE櫻特芮推出與Hello Kitty聯名的限定款粉底凍、粉餅與眼影後,台日大人氣的萌萌無嘴貓,魅力更是難以抵擋!INTEGRATE櫻特芮10月將再推出第二彈限定商品「柔焦輕透美肌粉底液Hello Kitty限定組」!紅色瓶身的小方塊柔焦輕透美肌粉底液也要換上可愛外衣囉!瓶身上的手繪圖騰描繪著Hello Kitty手拿相機和小熊朋友們一起享受愉悅的拍照時刻。快跟著Hello Kitty一起進入可愛宇宙,用心探索INTEGRATE櫻特芮大人女孩的可愛迷人魅力吧!


大人女孩の透亮無瑕美肌!
粉底液限定包裝,還附輕巧版「長效控油美肌蜜粉餅」!


INTEGRATE櫻特芮「柔焦輕透美肌粉底液」擁有革新型態的無重力粉體,兼具遮瑕力及輕透感,能在肌膚上形成水光薄膜,展現臉部自然光澤,用手指就能超快速完妝,輕鬆打造專業級光感無瑕美肌。本次與「Hello Kitty」聯名彩妝,將推出有著限定插畫設計的粉底液,組合還將附贈輕巧版「長效控油美肌蜜粉餅」,無懼秋老虎所帶來的融妝危機,輕鬆就能擁有透亮持妝一整天的完美妝容!


INTEGRATE櫻特芮「柔焦輕透美肌粉底液」添加超輕盈「無重力粉體」,極輕透X高遮瑕X超服貼,兼具遮瑕力及輕透感,在上妝後能瞬間形成水光薄膜,展現臉部自然水光感,但又同時保持素顏般的清爽舒適!含高保濕美容液,給予肌膚長效水潤,展現如同保濕面膜的效果,極致服貼又水潤,輕鬆用手就能超快速完妝!搭配附贈「長效控油美肌蜜粉餅」,完妝、定妝、補妝皆適用,細緻修飾毛孔與肌膚紋理,吸附多餘油脂!兩品在手,長效持妝的無瑕光感美肌輕鬆完成!


【INTEGRATE櫻特芮 柔焦輕透美肌粉底液Hello Kitty限定組】
30ml+1g / 420元(全2色)


打造戀愛般粉嫩好氣色,超人氣初戀蜜粉餅!
不沾口罩,定妝、單用都OK!


打造日系初戀肌的心機小秘密,就是要展現彷若天生美肌般的粉嫩透明感!使用這款具有潤色效果的INTEGRATE櫻特芮「光透素裸顏蜜粉餅」,就彷彿開啟濾鏡的瞬間美肌效果,不但粉嫩亮顏,還能長效持妝,校正蠟黃,輕鬆打造零毛孔、清爽超持妝的光透素顏美肌。輕透零粉感的櫻花光透妝效,展現彷若天生的粉嫩透明感,走到哪都能自帶美肌效果。


含初戀肌雙效粉體(光效透明感粉末X櫻花校色粉末),透嫩粉潤色調,能有效修飾毛孔、暗沉、蠟黃膚色,增添肌膚血色感。不沾口罩的細緻粉質,一抹輕鬆上妝,打造細緻持久妝容,12小時服貼不脫妝、不浮粉。SPF18.PA+++防曬係數,守護肌膚不受紫外線傷害。無添加Paraben類防腐劑、香料,溫和守護肌膚。


【INTEGRATE櫻特芮 光透素裸顏蜜粉餅限定組】
10g / 410元


資料來源:廠商提供


上一則 | 下一則 | 看所有消費最前線 | 轉寄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