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RY消費最前線 > 最新訊息

品牌主打商品   德國野生玫瑰萃取 天然香氛護手霜

隱形的大馬士革玫瑰手套~


近來護手保養的地位早已不同以往!大眾逐漸習慣在包包備有酒精、乾洗手等消毒小物外,也同時會隨身帶上一支護手霜。在手部保養成為生活裡習以為常的習慣或說需求以後,時刻都能萬用的護手霜成為一大選物重點!


什麼是萬用的護手霜?德國小甘菊護手霜,向來有輕盈不黏手、隱形手套的美稱。它不同於多數護手霜在使用過後的黏膩感受,反而經由快速吸收、瞬間感受到手部紋理獲得明顯改善,彷彿戴上一層隱形的保養手套般,同時做足修護以及保濕。


小甘菊野生玫瑰護手霜,在百年經典護手霜配方的基底上,加入了大馬士革野生玫瑰果萃取物成分,手部肌膚除了深度滋養,更能同時做嗅聞保養、感受生活氣質提升,滿足一份內心對秋季生活的想像。


德國小甘菊的野生玫瑰護手霜共有三種包裝。擠壓式的管狀包裝就有大小之分,還有經典的扁圓挖取式包裝,一次滿足女人尺寸和形狀各異的多款包形,不僅便於融入護手需求的各種生活型態,還能在保養之餘,帶入高質感大馬士革玫瑰氣味饗宴!


【小甘菊野生玫瑰護手霜】
.管狀75ml,NT$189

.管狀20ml,NT$89
.圓罐20ml,NT$89


資料來源:廠商提供

 


上一則 | 下一則 | 看所有消費最前線 | 轉寄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