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RY消費最前線 > 最新訊息

新品發表   Versace 2020 秋冬男女裝系列

「何謂當代男性?何謂當代女性?今天我希望同場展示男裝和女裝系列,因為男和女也擁有同樣強大的力量。這與性別無關,而是他們的力量來自不同形式的自信,包括其性感的魅力和思想。」 ─ Donatella Versace

 

Versace一向是性感誘人、自信、自由表達和歸屬感的象徵,於2020年秋冬,Donatella Versace延續這種文化對話,首度同場發佈男女裝系列,以頌揚平等與共融。全新系列特別為拒絕討好別人而打扮的男女而設計,他們毫不畏懼地宣示自己的強烈觀點。

 

女士洋裝和男士西裝的開衩及破洞設計,體現一種新穎的性感概念,一種幾乎被壓抑、簡化和從不張揚的性感。珠寶風格的環圈刻上品牌獨特的希臘迴紋圖案,扣連著開衩和破洞。挺身或黏合布料加倍為洋裝、裙款和外套塑造立體線條,因為即使輪廓也能展現力量和自信。立體蓬鬆的裙襬、修腰設計和強化的肩線,成為Versace時尚一族的「力量之源」,代表著華麗風格和永不妥協的態度。

 

男裝方面,寬闊的肩膀配以修腰剪裁設計,展現力量和大膽的男子氣概。運動元素貫穿整個系列,點綴運動套裝和網布襯裡尼龍單品。男裝的破洞露出底下的運動風格網布,以現代手法重新演繹為人熟悉的品牌元素,亦為設計增添個性。而全新登場的Trigreca運動鞋讓造型散發實用型格氣息。

 

當季印花聚焦於被扭曲、解構、放大和縮小的巴洛克風格「V」字,點綴男士西裝、奪目單品和女士洋裝,反映出當今的現實;同時呼應曲目表,充斥著變形、不和諧且不會產生共鳴的聲音。時裝秀現場亦設有矚目的「V」形雕塑,向品牌的經典標誌致敬。

 

壓軸登場一系列晚裝。俐落奪目的線條、強化的肩膀設計和Versace的特色金屬網布緊貼肌膚,構成猶如雕塑般立體的連身短裙。以金屬網布和水晶網布編織出嵌花效果,成就令人驚豔的红毯晚裝。

 

資料來源:廠商提供


上一則 | 下一則 | 看所有消費最前線 | 轉寄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