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RY消費最前線 > 最新訊息

新品發表   INTEGRATE櫻特芮 時刻展現明亮好膚質!

.日本開架粉餅 ♥ NEW美肌升級!
.專櫃級細緻粉質,打造無瑕柔霧美肌
.首創!無重力粉體,極輕透X高遮瑕!


日本開架品牌INTEGRATE櫻特芮柔焦輕透美肌粉底家族全員到齊!繼3月推出「柔焦輕透美肌粉底液」後,品牌粉餅亦將於2020年7月,全新升級為「柔焦輕透美肌粉餅n」,專用粉餅盒將同步變身為質感絕佳的霧面盒身,搭配燙金LOGO與吸睛的滿版大愛心,成熟優雅帶著可愛感的洗練設計,絕對令人愛不釋手。不論是擁護粉餅派還是粉底液派的你,INTEGRATE都將滿足每位大人女孩的底妝心願。


INTEGRATE「柔焦輕透美肌粉餅n」專櫃級的細緻粉質完美服貼,一抹完成宛如專業彩妝師打造的無瑕柔霧美肌!獨家技術的「素顏修飾粉末」,能巧妙運用光反射效果,有效修飾瑕疵的同時還能兼具肌膚的透明感,就像是沒有上妝般自然透亮,時刻展現細緻明亮好膚質!溫柔呵護肌膚的礦物粉底,不造成肌膚負擔,塗抹瞬間呵護肌膚!


INTEGRATE「柔焦輕透美肌粉底液」紅色小方塊,一瓶兼具絕美光澤、極致清爽、細緻服貼的革新粉底液,完妝瞬間變身高級臉,就算炎熱夏日也能完美持妝一整天。添加日本獨家技術的「無重力粉體」,兼具遮瑕力及輕透感,並在上妝後形成水光薄膜,展現臉部自然光澤,但又同時保持素顏般的清爽舒適!內含高保濕美容液,給每位大人女孩極致服貼、水潤的完美肌膚,輕鬆就能超快速完妝!


【INTEGRATE櫻特芮 柔焦輕透美肌粉餅n】共3色/10g/370元
【INTEGRATE櫻特芮 INTEGRATE粉餅盒n】180元
【INTEGRATE櫻特芮 柔焦輕透美肌粉餅n限定組】共2色/10g/370元
【INTEGRATE櫻特芮 柔焦輕透粉底液贈粉撲組】共3色/30mL/420元


資料來源:廠商提供


上一則 | 下一則 | 看所有消費最前線 | 轉寄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