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RY消費最前線 > 最新訊息

新品發表   Versace 2020男女腕錶 隆重上市

Versace腕錶系列於本季再度推出全新款式,以品牌元素結合多款新穎設計,傳承了Versace傳統製錶工藝與現代美感,透過奢華面貌強勢登場!


Versace 2020年春夏系列廣告由著名攝影組合Mert Alas與Marcus Piggott掌鏡,延續時尚與科技結合的主題,呼應2020春夏時裝秀。廣告形象將虛榮和自由表達刻劃成一種自愛的方式,挑戰網路力量和其讓人窺探別人生活的影響力。


全新腕錶系列廣告亦透過相同方式呈現,以充滿科技元素的現代場景為背景,四周滿佈富未來感的網頁全像投影,象徵我們透過網絡塑造自我形象的時代,亦間接將屏幕變成時代的真實鏡子。


Medusa Frame 系列
這款腕錶結合古典與當代,錶盤採用傳統羅馬時標。錶圈點綴四顆小巧梅杜莎鉚釘,腕錶因此得名Medusa Frame。12點鐘位置的Versace標誌與環繞錶盤邊緣的希臘回紋讓這款新作的精緻面貌更添完美。腕錶搭配皮革一體式錶帶,亦可更換成品牌經典巴洛克或叢林印花絲巾錶帶,完美配襯本季服裝。


Greca Logo 系列
結合幾何形狀與女性風格的現代腕錶Greca Logo採用纖薄的圓形錶殼,與長方形錶帶鍊節形成鮮明對比。錶圈飾以螺絲和希臘回紋圖案,12點鐘位置的Versace標誌和3D立體梅杜莎賦予腕錶清晰可辨的品牌意象。鍊帶款式以交錯排列的Versace標誌鍊節將腕錶流暢的設計表露無遺。


Tribute 系列
Versace的DNA無時不刻流淌在Tribute系列腕錶中,這款新作的靈感來自Tribute包款上的金屬釦,以當代手法重新詮釋品牌最經典的設計之一。品牌代表性的希臘回紋圖案環繞錶圈,12點鐘位置的Versace標誌和梅杜莎則進一步強調品牌意象。小牛皮錶帶飾以梅杜莎鉚釘,與腕錶的雋永設計相得益彰。


資料來源:廠商提供


上一則 | 下一則 | 看所有消費最前線 | 轉寄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