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RY消費最前線 > 最新訊息

新品發表   CAMPER鞋跟藏玄機!今夏特殊造型跟鞋推薦

酒瓶塞跟、馬蹄跟、拱橋跟、鋸齒跟
誰能跟上妳的無敵美腿力!


西班牙經典鞋履品牌CAMPER,一直以來的製鞋精神一向以「創意無設限」為品牌核心信念,秉持以設計出符合人體工學、具設計感、擁有舒適穿著感受,同時致力於原物料保護地球環境的機能休閒鞋!屹立於鞋履界45餘年不搖,並且與時俱進發展貼近時裝潮流的摩登實穿鞋履。特別在鞋底與鞋跟的創意設計,CAMPER總能帶給消費者會心一笑的摩登感受,今年夏天,特別推薦四大特殊鞋跟夏季鞋款,讓這眾鞋款成為極富個性的足下美好風景,一舉兼顧鞋履的穿著舒適性與整體穿搭的時髦搶眼度!


特殊造型鞋跟 推薦一:CAMPER Alright系列
Alright系列有著醒目搶眼的酒瓶塞造型鞋跟,小巧精緻,結合聰敏的結構與卓越的設計,重新詮釋輕便的女鞋,以符合現代忙碌女性的需求。Alright的特色為柔軟皮革的鞋面和半襯的內裡,橡膠大底提供良好抓地力;可卸除EVA鞋墊讓穿著時更顯舒適、服貼。另外,Alright系列的涼鞋創作Alright sandal結合女鞋流行趨勢,同時重新詮釋夏季高跟鞋,這雙涼鞋是Alright的夏季版,露趾設計,融合方便穿脫的結構,體現了真正的Camper精神:不失樂趣的卓越設計,本季除了基本的雙帶設計,另外推出了交叉帶設計的涼鞋,提供了更多選擇。


特殊造型鞋跟 推薦二:CAMPER Katie系列
Katie系列有著彷如馬蹄般堅毅穩定的後跟鞋底,是一款舒適的低跟鞋,適合每日穿著搭配。這款多功能的鞋款富有個性和幽默感,結合了簡潔的設計、柔軟的皮革與多種鞋型的優點,額外的Ortholite鞋跟墊提供緩衝系統;TPU大底給予超強抓地力,經典和摩登兼容並蓄,Katie鞋款適合各種場合的穿搭。 同時,Katie系列的涼鞋創作Katie Sandal,這個系列將Katie的精神轉化為涼拖鞋,這款耐穿的涼拖鞋方便穿脫又不失個性,本季的Katie涼拖鞋有膨軟的觸感並有TWINS的巧思。


特殊造型鞋跟 推薦三:CAMPER Trisha系列
Trisha系列將整雙鞋對接起來後,是不是能發現鞋跟的地方延續鞋身彷彿接成一做拱橋般,微妙的鞋跟弧度讓穿著時同步修飾小腿線條,Trisha鞋款是一款女性化、有趣又多彩的鞋款,擁有強烈的Camper DNA,採用輕量的PU大底、Ortholite鞋墊、額外Ortholite軟墊提供緩衝系統,無鉻內裡保護環境,提供每日穿著舒適和彈性。


特殊造型鞋跟 推薦四:CAMPER Himalayan系列
今年春夏,Bernhard Willhelm延續其為「HIMALAYAN」十周年所設計的鞋款,採用獨樹一格的材質和獨特的鋸齒狀大底,今年Bernhard Willhelm以兩種不同的概念打造HIMALAYAN系列鞋款,一款是涼鞋,另一款是編織包鞋,皆以三角鏤空鞋底設計,日間行走時呈現出有趣的三角疊影。其中涼鞋款式,靈感源自於日本女性服飾的提花,從而創造出獨特的涼鞋織帶,打造出運動風格的摩登涼鞋,HIMALAYAN緩震與視覺造型兼具的鋸齒大底,在2020春夏街頭盡現風采!


資料來源:廠商提供


上一則 | 下一則 | 看所有消費最前線 | 轉寄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