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RY消費最前線 > 最新訊息

新品發表   Jonathan Simkhai 2020早秋 全新抵台

.純淨的時裝力量!
.裸色回歸,探討時裝的舒適剪裁!


Jonathan Simkhai是紐約設計師於2010年創立的同名品牌,品牌創立之初,Jonathan Simkhai的服裝風格擅長以俐落的線條,將男性的力量感與女性的纖細特質完美融合,呈現出「中性」的時裝氛圍,也因此即使是一款貼合女性身體線條的洋裝,依舊能從中感受到男性陽剛的酷味。


Jonathan Simkhai近年的創作漸趨向更女性化的優雅時裝路線,表現率性的名媛氣質。2020年早秋,Jonathan Simkhai以純淨的裸色回歸,簡約乾淨的色調與美妙的女性化線條完美相容,靈感來自洛杉磯閃閃發光的外牆下的寧靜,新系列為現代著裝提供了柔和輕鬆的方法。


Jonathan Simkhai將摩登剪裁和舒適的穿衣融為一體,為不想看起來過於努力打扮的女性打造了一個嶄新的衣櫃。近年將生活重心搬到洛杉磯的Jonathan Simkhai,在這裡發掘他新的創作靈感,更添多一分閒適優雅的風情。


2020早秋系列,可以看到柔軟垂肩的裸色罩衫搭配同面料短裙、混合了風衣外套輪廓的風衣式連身褲裝、飛行員連身褲裝、淡粉嫩色蕾絲洋裝、橙色真絲百褶裙等等,搭配舒適的平底涼鞋或俐落的高跟踝靴,本季創作融合了流暢性和專業的剪裁,提供女性更多時髦的實用性穿著選擇。


資料來源:廠商提供

 

 

 

 


上一則 | 下一則 | 看所有消費最前線 | 轉寄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