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RY消費最前線 > 最新訊息

新品發表   阿葵亞 瞬效修護亮澤髮油 全新上市

.一滴の奇跡!摩洛哥堅果油添加!
.瞬效浸透、極致補修
 閃耀輕盈水波光!
.奢華摩洛哥堅果油 x 植萃精油!


台灣氣候潮濕,頭髮容易毛躁又扁塌,再加上頻繁染燙或造型,髮尾還會越來越乾澀、分叉甚至斷裂。想使用油類保養卻擔心潮濕氣候造成無法吸收,讓髮絲更加油膩,甚至變成可怕的條碼頭?


全新「AQUAIR阿葵亞瞬效修護亮澤髮油」,由日本與台灣共同匠心研發,特別針對台灣潮濕氣候,只要一滴,即可見證護髮奇蹟!內添加奢華摩洛哥堅果油及植萃精油,特別針對不同髮質開發出一般受損髮/極度受損髮適用兩款。深度補修受損毛鱗片,好吸收不油膩,讓秀髮徹底滋潤、柔順有光澤,扭轉你對油保養的偏見,就靠全新阿葵亞護髮奇蹟瓶!


高滲透分子x雙重修護技術 深度補修 重現秀髮光澤柔順 特別添加奢華摩洛哥堅果油,可修補並滋養髮芯;針對輕度受損或日常保養可選擇「一般受損髮適用」,以摩洛哥堅果油搭配荷荷芭油,滋潤並修護受損毛鱗片,還原秀髮水潤柔順,隨時閃耀輕盈水波光!健康髮質也可作為日常保養使用。而「極度受損髮適用」則針對經常染燙的受損髮質,除了摩洛哥堅果油,特別添加椰子油,深度滋潤,強韌髮芯,補修髮尾分岔斷裂,重現秀髮健康與彈力! 透過雙重髮芯修護技術,還可降低熱風吹整傷害,讓秀髮維持在健康狀態。獨家不沾菸香氛配方,可阻隔香菸等不好氣味,讓秀髮一整天都散發清新宜人的香氣!推薦於吹髮前、乾髮時或造型前使用,只要一滴,讓你感受輕盈柔順的奇蹟補修力!


【AQUAIR阿葵亞 瞬效修護亮澤髮油】(一般受損髮適用) 70mL / NT280
高度保濕,持續潤澤,重現秀髮極致柔順與光澤!


.由台灣及日本共同研發 .高滲透分子x雙重修護技術,
 將奢華美容精華油迅速滲透並修補受損髮芯。
.摩洛哥堅果油X荷荷芭油:瞬效浸透,密集補水撫平受損毛鱗片。
 改善毛躁糾結,輕盈不油膩。還原秀髮水潤柔順、持續閃耀水亮光澤。
.雙重髮芯修護技術:修護受損髮芯,降低熱風吹整傷害,維持髪絲健康狀態。
.不沾菸香氛配方:獨家調配水感香氛,阻隔不好氣味,持續散發宜人香氣。
.適用髮質:輕盈使用感,一般髮、細軟髮質適用。
.推薦使用時機:
 吹髮前:滋養髮絲,降低熱風吹整傷害
 乾髮時:保濕潤澤,秀髮持續輕盈柔順
 造型前:增添造型,呈現上質亮澤秀髮


【AQUAIR阿葵亞 瞬效修護亮澤髮油】(極度受損髮適用) 70mL / NT280
強韌髮芯、深度補修,還原秀髮健康彈力與光澤!


.由台灣及日本共同研發
.高滲透分子x雙重修護技術,將奢華美容精華油迅速滲透並修補受損髮芯。
.摩洛哥堅果油X椰子油:瞬效浸透,密集補修滋養受損毛鱗片。
 光澤柔順,輕盈不油膩。重現秀髮彈力健康,強韌髮芯不易斷裂。
.雙重髮芯修護技術:修護受損髮芯,降低熱風吹整傷害,維持髪絲健康狀態。
.不沾菸香氛配方:獨家調配水感香氛,阻隔不好氣味,持續散發宜人香氣。
.適用髮質:滋潤使用感,粗硬髮、受損髮質適用。
.推薦使用時機:
 吹髮前:滋養髮絲,降低熱風吹整傷害
 乾髮時:保濕潤澤,秀髮持續輕盈柔順
 造型前:增添造型,呈現上質亮澤秀髮


資料來源:廠商提供


上一則 | 下一則 | 看所有消費最前線 | 轉寄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