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RY消費最前線 > 最新訊息

新品發表   KORRES 源自純淨植粹的希臘保養品牌

.百分百希臘製造、自然植萃!
.呵護你的肌膚也呵護地球!


呵護不同肌膚而存在的希臘之美~


KORRES品牌創辦人George Korres在1996年創立KORRES,靈感源自於對希臘土地的熱愛、運用獨一無二的自然資源、秉持歷史傳承的療法、搭配現代科學的技術與希臘歷久彌新的簡約美學設計,淬鍊出適合大眾居家使用的希臘護膚品牌KORRES。


從萃取自然原料、研發、製成、設計都堅持100%希臘製造之外,也堅持讓希臘的自然資源能夠永續發展環保利用,進而發展了六大實驗室去落實品牌的希臘精神。完整產品線包含:臉部護膚產品、身體沐浴、髮浴、香氛等一系列居家保養。品牌選用自然的植萃成分搭配高效的科技繼續以及永續環保的品牌概念,也因此深受歐美名人與英國vogue雜誌的青睞。


KORRES團隊不僅是植物學家、藥劑師、科學家、藝術家、設計家更是夢想家,集結希臘完整的自然資源搭配現代科技技術成就了KOREES細膩的工藝。


KORRES創建一個極致純度的淨水中心,提煉出比一般保養品建議的水純度高於五倍的水質,極致純度的水質能更有效讓產品中的成份達到更完整的釋放。


▶ 臉部6大保養系列
 1. 紅石榴-穩定肌膚狀態
 2. 希臘優格-補水增添肌膚益菌
 3. 野玫瑰-提亮膚色
 4. 番紅花-加強肌膚能量
 5. 黑松系列-預防抗老
 6. 白松系列-針對更年期的肌膚狀態
▶ 身體系列(沐浴、乳液、噴霧)
▶ 髮浴系列(清潔、護髮)
▶ 希臘橄欖系列(沐浴、髮浴、香皂、乳液、護唇膏)


資料來源:廠商提供


上一則 | 下一則 | 看所有消費最前線 | 轉寄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