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RY消費最前線 > 新品發表

新品發表   Versace 2019 秋冬男裝系列 展現男士不同面向

Versace 2019 秋冬男裝系列反映著現代男士,透過男性氣概打破過去男裝的規則,挑戰傳統概念和刻板印象!

 

藝術總監Donatella Versace女士表示:「90年代,男士穿著被賦予既定印象;如今,男裝有著顯著的改變,無法用單一清楚的準則定義現代男士,現代社會賦予所有人透過衣著與行動表達自我風格的無限可能。

 

秋冬系列希望展現男士的不同面向,如同所有人一樣,根據不同場合勇於選擇自己的衣著,這是過去他們所受限的。如果我只能用一個詞定義現代男士,『勇於冒險』將會是最好的詮釋。」

 

全新秋冬系列旨在鼓勵現代男士透過服裝表現自我,並探索各種可能。單一個體和團體一樣重要,每個人都擁有揮灑自我品味與風格的自由。只有自信的男人勇於挑戰並超越現狀,這個全新系列將提供現代男士勇氣與安全感,挑戰傳統之美,兼具陽剛氣息。

 

俐落量身訂製西裝以安全別針裝飾搭配透視長褲與印以皮具綑綁圖騰的絲質襯衫。男士針織衫有著刺繡蕾絲細節,搭配威爾斯格紋長褲與Versace Chain Reaction厚底休閒鞋。刺繡拳擊短褲則與休閒襯衫搭配。與福特汽車合作的限量迷你系列,以男士們首次購買車款的喜悅為啟發,這樣的興奮感來自於擁有一件屬於自己的高級商品,而車款更是充分展現個人風格的一種象徵。迷你系列將Ford經典Logo印製於皮衣、襯衫、連帽上衣與長褲上。

 

層次似乎是隨興的,不同元素、色彩、珠寶、配件、印花與輪廓,賦予男士們十足的勇氣嘗試服裝的無限可能,並透過服裝表達自己背後的精采故事。

 

資料來源:廠商提供


上一則 | 下一則 | 看所有消費最前線 | 轉寄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