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RY消費最前線 > 新品發表

新品發表   2019 ZARA最新「春夏男女服裝」

【女裝】
沙漠光影、浪漫且純粹的慵懶度假風!


受到大自然的啟發, ZARA 2019這一季的服裝,用面料與紋理帶我們穿越沙漠。女裝系列充滿駝色系和有機紗質紋理。 絨毛長衫、輕刺繡睡衣和寬鬆長袍式連衣裙仿佛置身於溫暖開闊的春夏島嶼假期。


ZARA運用了諸多細節為剪裁簡單的連身長裙添加層次,條紋、拼接、飾邊、強烈的異國風情。有別於一般明亮花彩的春夏風格,使用低彩度的米白、磚紅、卡其等色調,溫暖地反映著大自然的光影,展示慵懶的情調。


男裝】
70復古、時尚運動紳士!


Zara 男裝靈感來源自男星 Steve McQueen 和 70 年代電影 「 Le Mans 」 的賽車形象。70 年代復古潮流透過賽車連身褲再度上演,賽車襟翼上的彩色圖騰啟發了許多飾邊裝飾,剪裁上也擷取車手服裝元素,如加寬且硬挺的肩線。異材質的皮質和帆布混合構成充滿現代感的輪廓,透過鮮豔的紅色、橙色和綠色完美展現。


另一方面,呼應著女裝的異國度假風,男裝也推出地圖印花上衣,如花園中暗藏的路徑,帶著神秘性感的雅痞風。


資料來源:廠商提供


上一則 | 下一則 | 看所有消費最前線 | 轉寄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