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RY消費最前線 > 新品發表

新品發表   戀愛魔鏡超現實激長睫毛膏 塔羅限量款

讓睫毛跟運勢一樣,
濃密長久、飛翹上揚!

 

打開可愛的大門,看看日系開架彩粧品牌 Majolica Majorca(戀愛魔鏡)這次要帶給我們甚麼驚喜?

 

身為睫毛膏專家,戀愛魔鏡在2019年5月將針對旗下最熱銷的「超現實激長睫毛膏」推出塔羅限量款,共四款限定包裝,外盒皆精心繪製不同的塔羅牌圖騰,各自象徵著不同的幸運魔法:應援之杖、祝福之杯、必勝之劍、感謝硬幣,依照今天的心情選擇一款幸運睫毛膏吧!讓睫毛與運勢一樣濃密持久、飛翹上揚,不管是人際、愛情、職場或財運,都能手到擒來!


戀愛魔鏡「超現實激長睫毛膏」具有珍珠光澤與激長纖維的「濃烈延展亮澤配方」,結合潤澤纖長成分與液體延展基底,能讓睫毛根根分明地纖長延展。並添加「珍珠光配方」,只要刷上睫毛膏,透過珍珠光澤映射擴散的原理,讓睫毛在視覺上看起來更加濃密迷人!搭配「經典梳型刷」設計好刷易上手,連細小睫毛都能深入刷提。「防水捲翹固定技術」能防汗、防皮脂、防淚水,長時間維持驚人向上飛翹度!

 

「超現實激長睫毛膏(塔羅限量款)」精美的包裝設計令人愛不釋手。裁下紙盒正面的塔羅牌,可做成守護卡隨身攜帶。撕開背標還能看到令人驚喜的運勢占卜,快來看看你的運勢吧!


【超現實激長睫毛膏(共4款)】容量:6g/建議售價:340元
.塔羅人際牌
.塔羅愛情牌
.塔羅職場牌
.塔羅財運牌


資料來源:廠商提供


上一則 | 下一則 | 看所有消費最前線 | 轉寄好友